传张钧甯陈意涵闺蜜决裂,两人约定同时发文破谣言

3月31日,台媒曝张钧甯和陈意涵这对好闺蜜已经决裂,两人在社交平台上已经1年多没有互动,要知道这对好姐妹从09年拍戏相识,如今已经甜甜蜜蜜的走过了11年。

这对好姐妹不仅有相似的爱好,喜欢一起运动分享心得,有一段时间两人就像twins一般,连编发都是一个款式,但是自从陈意涵结婚以后,两人就开始渐渐少了互动。

对此台媒曝出原因表示,因为张钧甯和陈意涵两人的年龄外型和风格都很相似,在这个影视寒冬会形成强烈的竞争力,所以自从18年拍完《闺蜜》后两人感觉受到威胁,开始渐行渐远。

在消息曝光后张钧甯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条消息,但是奇怪的是并没有澄清和陈意涵之间的传闻,而是提醒大家记得防疫,晒出的图别有意味,仿佛在表达自己哭笑不得的心情。

奇怪的是,在张钧甯晒出不久后她有迅速删掉了这条消息让人摸不清头脑,不过在3月31日下午,张钧甯又重新发出了同样的消息,不同的是,她这次叫上了陈意涵一起发文。

两人并排出现的消息体现了她们之间的闺蜜情,也证明她们之间没有发生问题,外界猜测的感情破裂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由此也能猜测到张钧甯为什么要删掉消息了,看来张钧甯认为自己一个人辟谣不足以证明,还得叫上自己的好闺蜜才有说服力。

不过两人联系变少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毕竟结婚以后张钧甯也和老公许富翔有了孩子,在《幸福三重奏2》里面,都在和林心如家里长家里短的,两人进入了人生不同的阶段,所以也不意外两人的互动减少,但是从这次也能说明,即使两人在各忙各的,也进入了各自的阶段,但是感情依然是很深厚不会因此变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