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只能健身不能练球 只好看自己集锦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Masslive.com记者John Karalis报道,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称接受核酸检测的几天是令人担惊受怕的。

“当斯马特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症状却确认感染时,这让人吓坏了。”塔图姆说,“这让人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可能已经感染了。”

于是凯尔特人众将全都接受了核酸检测,等待结果需要十天,这期间他们都不能与家人见面。

“这是我在一个固定地方待得最久的一次,我还不能见我儿子。”塔图姆说,“所以这很艰难。我每个晚上都和他视频通话。”

在最初的日子里,他度过了懒散的几天,吃饭睡觉看电视,但之后振作起来开始训练保持身材,但和打球还是不一样。

“(虽然能健身)但我不能练习运球,我也不能去练习罚球。”塔图姆说,“我只好一直看我的集锦,几乎每天都是如此。我看我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看我新秀年的比赛、看我高中的比赛和大学的比赛,任何能找得到的比赛录像我都看。”

本赛季,塔图姆场均23.6分7.1篮板2.9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