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还不敢回看13年总决赛集锦 尤其阿伦三分

北京时间3月31日,洛杉矶湖人队锋卫摇摆人丹尼-格林到现在还不能看2013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总决赛系列赛,这都是因为雷-阿伦在第六场比赛里命中那个关键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
图片
在接受采访时,格林承认,每当看到雷-阿伦在13年总决赛上的表现时候,他都无法忍受观看,“每次他们播放阿伦的那一投或者那场比赛的集锦,我都看不下去。我不喜欢那个镜头,自己都有点站不稳。”
当时总决赛热火队总比分以2-3落后于马刺队,第六场最后19.6秒,热火队仍然落后3分,詹姆斯三分不中,就在球弹框而出时候,波什摘下前场篮板球,并转移给底角位置的雷-阿伦,阿伦命中追平比分的三分,最后热火队也在加时赛里取胜,在第七场比赛里热火队95-88战胜马刺队夺冠。当时丹尼-格林在马刺队中效力。
这对格林来说是一次惨痛经历,格林表示自己在观看球员绝杀的混合集锦时经常看到那个镜头,格林说:“即使其中有一堆科怀-莱昂纳德、达米安-利拉德的绝杀,然后就会有雷-阿伦的绝杀。我就像是‘该死’,我不喜欢这个集锦。”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