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一营销中心被盗,竟是“内鬼”所为

近日,荷塘区某楼盘营销中心的价值2万多元的礼品卡不翼而飞。
图片
荷塘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通过调查发现,这起案件竟是“内鬼”所为。
图片
3月14日,荷塘区某楼盘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向桂花派出所报案称,公司存放在办公室文件柜内的礼品金卡、羊排卡、水卡等若干实物卡被盗,价值2万余元。办公室内安装了监控探头,警方当即决定从视频监控入手。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1点多,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男子进入办公室后,径直走向了存放实物卡的文件柜旁,并用钥匙将文件柜打开。三四分钟后,男子将实物卡拿走,将文件柜复原,随后离开了办公室。
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警方判断,男子在作案时,目的性十分明确,而且有文件柜的钥匙,很有可能是公司内部员工所为。
图片
图片
通过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辨认,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事发后,警方通过联系王某某朋友得知,王某某已经回到了福建老家。
王某某,福建人,之前在荷塘区某楼盘营销中心当保安。在日常巡逻时他得知楼盘营销中心制作了一些实物卡,加上最近经济拮据,于是伺机偷盗。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公共法制民生频道融媒体记者:程焱 龙羽
通讯员:李星
你还可以关注
▷30吨玻璃倾覆在小车上,一家三口被困,有个婴儿!
▷京广铁路列车撞上塌方,多趟列车停运
▷减免限补!4月1日起,株洲殡葬费用整体降费30%
▷【健康天元】开启老年人预约式体检,这波操作很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