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到对手怀疑人生!回顾谢泽尔单场20K高燃瞬间

一场棒球赛,通常就是27个出局数。大家认为,在这些出局数中,一名投完9局的投手,能拿多少次三振?国民强投马克斯-谢泽尔(Max Scherzer)的纪录,绝对超越各位的想象!
图片
2016年5月,谢泽尔以先发投手身份迎战老虎,当时他正处于开季不稳状态,甚至在国民先发轮值投手中,防御率是最高的一位,前一场出赛还狂丢7分,任谁都没想到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投破生涯纪录!
图片
这一战,谢泽尔犹如脱胎换骨,用119球投完9局,其中还狂飙20次三振,简直把对手老虎K到怀疑人生!
图片
当时还在国民的布莱斯-哈珀(Bryce Harper)回头看队友谢泽尔投出多少K。
谢泽尔成为史上第4位达到9局20K的投手,其他3人分别是罗杰 克莱蒙斯(Roger Clemens )、克里.伍德(Kerry Wood)、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如果把延长赛纪录也算进来,目前大联盟单场最多三振纪录是21K。
图片
该场比赛赛后,谢泽尔表示:”这真是特别的一晚!我的意思是,三振真的很迷人,而我竟然还能单场飙20次?太性感了!”
图片
到底有多性感?赶紧透过下方视频来看看!
还不够过瘾?再送上20秒谢泽尔带来的"20K飨宴"!
各位知道大联盟史上最悠久的球场是哪座吗?答案就是1912年才建成、红袜队主场芬威球场今晚 MLB视频带你深入芬威球场,一起看看它有多少秘密藏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