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俱乐部550名员工降薪20% 不包括球员

北京时间3月31日,热刺官方宣布未来两个月内俱乐部共计550名非球员员工将会降薪20%,与俱乐部共渡难关,但是并不包括球员。

热刺主席列维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这场危机的影响不会损害俱乐部的未来稳定。”

“俱乐部的实际运作已经停止,我们的一些球迷也会失去他们的工作,大多数人都在担心自己的未来。我们的赞助商也会重新考虑他们的生意,合作伙伴也不知道英超联赛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不知道联赛回归后我们是否还能在球迷面前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的年度成本基础达到了数亿英镑。”

“由于有78.6万多人被感染,近38,000例死亡,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封锁状态,我们需要意识到足球无法在泡沫中运作。根据Deloitte的调查,按收入来看,我们可能是全球第八大俱乐部,但由于该病毒无国界,因此所有历史数据都完全无关。”

在此之前,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都实行降薪,热刺官方也提到了这几家俱乐部:“我们已经看到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俱乐部,比如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都已经采取了行动,来降低自己的运营成本。为了保护工作岗位,我们也采取了降低成本的相应措施。昨天我们出台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将550名非执行董事和雇员的4月与5月的薪酬削减20%,并且采取政府的休假政策,未来我们会进行进一步的审视。”

“许多家庭将失去亲人,许多企业将被摧毁,数百万个工作机会将流失,许多俱乐部无论大小都会难以生存。作为董事长,我有责任确保我们竭尽全力保护员工、球迷、合作伙伴和俱乐部的未来,同等重要的是,我们对更广泛的社会领域有更大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