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私下聚会照片流出,家中豪宅被曝光,据传价值1.5亿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康熙微服私访》剧组聚会的照片,而这也是该剧的主创人员时隔22年再聚会,真的十分难得。此次剧组的聚会是在张国立的家中举办的,而且感觉此次张国立宴请朋友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做了很多菜,看上去十分丰盛。
而这次剧组的聚会也曝光了张国立豪宅的装修。从照片可以看出,张国立家的开间很大,客厅也很宽敞,灯光明媚,外面还是落地窗,一看就十分豪华。
图片
在视频中张国立率先出镜很亲热和大家打招呼,此次露面的他看上去头发有点斑白,胡子邋遢的似乎有点不修边幅,看来在家聚会真的是很随意啊。从张照片的角度能看到张国立的客厅一角摆满了书,墙上还挂了一幅画,看上去很有书香气息。
图片
此前张国立和老婆邓婕一同参加节目的时候,就曾经曝光过自己家中的豪宅。能看到张国立家有一个很大的院子,看上去非常宽敞,门前还种了各种花花草草,绿油油的一片,看着让人身心愉悦。据说,邓婕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来打理花园,看来院子大也有烦恼,真的非常辛苦了。
图片
据网友介绍,张国立的这个豪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整个小区占地60万平米,绿化率差不多有百分之八十,均价更是达到了12万一平米。小区内部还圈养了很多动物,张国立购买的豪宅是使用面积达到一千平米的独栋别墅,价值高达1.5亿!
图片
看完后不得不感慨有钱真好,张国立的豪宅真的让人十分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