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詹皇罚球调整回高中方式 这是他本季改进的地方

北京时间3月31日,由于2019-2020赛季仍然处于停赛阶段,不知道联盟什么时候才会恢复正常,也不知道这个赛季是否会被取消。

在这段漫长的休息期间,湖人的助理教练杰森-基德最近接受了《体育画报》的梅丽莎-罗林的采访,谈论了勒布朗的比赛。基德谈到了这位超级巨星在比赛中的一个真正的缺陷,那就是罚球,以及这位三届NBA总冠军是如何试图纠正它。

“如你所见,他现在的罚球动作更接近高中时了,自从他调整以后,命中率已超八成。他总是在寻找更好的改进方式,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可能是他在比赛中最需要改进的地方之一。”

尽管很难在勒布朗的比赛中找到明显的缺陷,但罚球对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并不友好。在本赛季打了60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在湖人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9.7%,当他冲向罚球线的时候,这已经不是什么得分保证了。

上个赛季,这位湖人新球星罚球命中率为生涯最低的66.5%,生涯罚球命中率为73.5%,这意味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得分有了很大的下降,这让球队和詹姆斯都很担心。本赛季詹姆斯场均罚球5.7个,共命中239记罚球,排在联盟第23位,对于罚球这项技能,詹姆斯并不是很精通,往往在关键时刻还总是罚丢。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