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陷感染危机,28岁小花明知家人确诊还照常开工,拍摄当天未戴口罩

李君妍明知道姐姐确诊还照常开工,31日她不仅录制了《姐妹淘》,前几天和31日还照常拍摄无线新剧,拍完《姐妹淘》才告知公司家人确诊。

3月31日,香港无线告知员工,艺人李君妍的同居姐姐初步确诊新冠肺炎,现在正在政府医院等待安排进一步检测,李君妍自我安排测验,结果是阴性。

消息一出无线各部门瞬间炸锅,而据《姐妹淘》监制张志明透露,李君妍在31日早晨还照常开工录节目,拍完第一场才告知李君妍姐姐确诊。

对于电视城是否“封城”的提问,张志明表示不会:“因为太多人出入,牵涉的人太多,李君妍初步测验呈阴性,但要去政府医院再检测,最好没有感染。”

港媒报道指出,李君妍明知道姐姐确诊还照常开工,31日她不仅录制了《姐妹淘》,前几天和31日还照常拍摄无线新剧,拍完《姐妹淘》才告知公司家人确诊。

据悉,28岁的李君妍是无线合约女艺人,李君妍早年在钱嘉乐的介绍下跟随功夫女星杨盼盼上学武,虽然懂咏春、泰拳等功夫,但一直在电影跑龙套。

李君妍近年走性感路线才备受关注,近期她与庄思敏、孙慧恩、吴若希、陈诗欣、张宝儿等人一同录制《姐妹淘》,由于录制现场没有戴口罩,众人得知李君妍姐姐确诊后反应不一,有人表示担忧,也有人认为无关紧要。

据孙慧恩透露,自己还没有去做测验,但31日和上周都与李君妍一起工作,属于密切接触者,为了确保两岁儿子安全,孙慧恩暂时不敢回家,选择其他地方隔离。

孙慧恩表示,李君妍只是做了快速测验,目前是阴性但至少要检测3次,无线在此之前就有给艺人提供检测的服务,只是大家忙于工作,没有去检测。

蔡嘉欣则对此表示担忧称,拍外景时众人都没戴口罩,剧组在下午取消拍摄工作,听说公司紧急开会,商量处理方法,目前蔡嘉欣选择在家隔离14天。

与李君妍近期没有密切接触的张名雅、庄思敏等人则表示“不需要太担心。”声称做节目很难保障自己及其他健康,但每次开工前都会对场地进行消毒。

除了在无线工作,李君妍3月中还举办生日派对,当时有不少人在场,众人均没戴口罩。

网友因此担忧,怕李君妍属于无症状感染者,但目前李君妍本人没有回应,她的绯闻男友则回应“没有听闻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