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确诊新冠后被拍没戴口罩出门,他解释已康复解除隔离

曾在《蜘蛛侠2》出演配角的韩裔男星丹尼尔·金在半个月前确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他正在好莱坞片场拍戏,由于疫情逐渐严重的缘故,让他被迫离开片场回家。

当他乘坐飞机回去的时候,发现自己开始出现咳嗽、胸闷、身体酸痛、体温升高的症状,在下飞机的第一时间就立马前往私人医生处,确诊了新冠肺炎。

由于没达到入院标准,只能在家里自行隔离恢复,虽说丹尼尔·金经历了比较严重的症状,但是在随后几天症状渐渐消失,也让他稍微感觉舒服了很多。

3月31日,外媒拍到了他没戴口罩出门遛狗的照片,瞬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他们认为丹尼尔·金确诊了新冠肺炎,不仅没有按照要求隔离,更是不戴口罩出门,有极大的安全和健康隐患。

对此他解释表示,自己在隔离了14天以后,经过多次检测试纸呈隐性,医生也宣布了他完全康复,所以他才能够放心的出门去遛狗,还搞笑表示:如果见到我不要吓到逃跑哦。

即使如此,在病毒还没有研究透彻的前提下,不确定丹尼尔·金会不会还有复发的可能,加上他还不戴口罩出门,希望丹尼尔·金能够重视好自身防疫不要再被传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