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场外再遭打击,代言产品遭网友抵制:不买,对SUN没有好感!

孙杨案延期,目前还没有自证清白,但风波经历一年多,孙杨已经走下神坛,他不再获得那么推崇,更多泳迷和网友开始冷静下来。如今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吐槽,本来想网购一款产品,但得知是孙杨代言,最终放弃购买。
图片
职业生涯,孙杨的战绩无比辉煌,说他是中国游泳史上最伟大运动员,这一点也不夸张!本来,如果孙杨能够参加东京奥运会,他将是中国代表团的重要夺金点,甚至,孙杨的目标是拿到2-3枚金牌。可以说,他是中国游泳乃至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说不定,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都是他。
图片
然而,CAS一纸重罚,摧毁了孙杨的东京奥运会梦想。此后,越来越多关于孙杨的报道出来,一方面,他的成绩无可指摘,的确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但另一方面,也有媒体人指出,孙杨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了代价。
图片
此外,此前的网络上,是一片倒的支持孙杨,如今,越来越多的网友变得理性起来。甚至,连反感孙杨的网友也出现了。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刚想买显示器支架,打开看了一下,他家的代言人是孙杨没啥好感,换个牌子买吧!”
图片
由此可见,孙杨已经成中国游泳的英雄,变成了如今颇具争议性的人物。围绕着孙杨身上的种种风波,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是巨大打击。但对于他未来的成长,或许也是好事情,毕竟,孙杨才28岁,作为一个人,他还非常年轻!
图片
正如理性的网友说道——假如这次申诉失败,给国人、尤其是青少年是一个很好的反面教材。即便你成功了,更需遵守规则,否则迟早会走下神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