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有福了?曝澳超欲将剩余比赛放在中国进行!英超也在考虑

眼下,疫情正在全世界肆虐。目前正处在停摆阶段的各国联赛如何进行完剩余赛程,无疑是个让各国足协颇为头疼的问题。

而北京时间3月31日,来自澳大利亚知名足球媒体平台“The World Game”的报道,澳大利亚方面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声音建议澳足协,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放在遥远的中国进行。

这家澳媒表示,不仅仅是澳超,就连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英超联赛,也正有这样的考虑。这将完全不同于此前在每年6、7月进行的慢节奏的季前表演赛,而将是真正意义上的联赛,能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足球盛宴。这是在异常情况下的特殊应对方式,并且电视转播公司会非常赞成这个计划。

众所周知,相比于其他国家。中国大部分地区的生活正在有序的恢复正常,而中国的足球事业也开始逐渐恢复正轨,几乎所有的中超俱乐部现在都已经恢复训练,或许在半个月后,中国足协完全有自信保证参加中超联赛的所有球员,都是健康安全的。

该平台就直言,这已经成为了中国帮助其他国家完成联赛所拥有的巨大“优势”。虽然澳媒也表示虽然中国目前暂时不允许包括中超外援的外国人士入境。但他们却认为这个措施是暂时的,并且可以给予职业足球运动特别的豁免权。

据悉,该平台计划是让澳超的球员在接受健康检查并且隔离期满之后,就可以在中国的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以一周三赛的节奏打完常规赛,然后通过一场决赛决定冠军归属。不仅仅如此,由于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时差不大,比赛的时间安排也适合亚洲和欧洲市场。如果该计划成行,赞助商们将会非常高兴。

而如果澳媒的设想真的成为现实,那么未来几个月内中国球迷将有望在家门口看到中超、澳超、英超三大联赛,这对于球迷来说,确实堪称是“足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