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逛街再被拍,苗苗小腹隆起疑似两人好事将近

近日,郑恺和苗苗外出逛街再次被拍。在两人逛街被拍的图片中,穿戴严实,黑色帽子、黑色墨镜和口罩齐上身,两人还甜蜜挽手,毫不避讳。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苗苗身穿宽松上衣,隆起的肚子在宽松的上衣中仍有些明显。但作为舞蹈演员出身的苗苗,对于身材的管理一向很严格,这次小腹隆起基本可以排除吃胖的理由,而且孕相也比较明显,使得不少网友怀疑两人好事将近。

两人在月初时也曾被拍到曾一起现身北京某家私立医院,并在医院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检查。尤其是在此时医疗资源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医院只开放急诊科与妇科,两人一下飞机就前往医院,不免得使人怀疑。

不过,尽管被拍到多次一起出行,两人也从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应。此前曾有媒体电话询问过郑恺方针对此事的回应,只得到一句“对艺人私事不清楚”,网友都认为是隐晦得默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郑恺和苗苗初次在公众面前相识是在2018年初某电视节目盛典中,苗苗微博发合照,说到:贺言,你好,终于见到本人啦,最后还艾特了郑恺,措辞中满满都是小女生的崇拜语气。在2019年时,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外出吃饭,结束后苗苗同郑恺回到男方公寓,此段恋情逐渐被大众知晓。

郑恺的上一段恋情结束在2017年,经历了程晓玥生日郑恺未送祝福,以及程晓玥微博取关郑恺后,两人曾高调甜蜜的恋情也在大众心中被默认分手。不过在2019年4月时,郑恺还曾现身在程晓玥妈妈的葬礼上,送程妈妈最后一程。两人虽然分手,但情谊依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