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致敬了不起的她•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在西藏公安引起强烈反响

29日,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致敬了不起的她·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发布活动举行,向全社会宣传发布10名全国“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西藏公安全体民辅警积极收看直播,纷纷表示在疫情袭来之际,女警始终身先士卒,坚守抗疫一线,做出巨大贡献,向她们致敬!
图片
公安厅机关
图片
图片
拉萨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日喀则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山南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林芝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昌都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那曲市公安局
图片
图片
阿里地区公安处
图片
图片
日喀则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桑杰东主:通过观看全国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致敬了不起的她”展播,本人感触深刻,脑海中浮现出“杨门女将”保家卫国的征战画面,铿锵玫瑰,血洒疆土!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公安女民警勇往直前,无畏艰险,在武汉乃至全国的抗疫一线随处可见女民警的身影,她们是警队里的“半边天”、她们是家里的“服务员”、她们是儿女心里的“暖妈妈”,可她们依然像战士一样在疫情肆虐的地方勇敢战斗,她们为群众服务、为人民护航、为社会贡献、为国家撑腰。作为一名公安宣传工作者,被她们的点滴故事所感动,被她们的感人事迹所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扎根基层一线,讲好基层故事,发好公安声音,树好公安形象。
山南市错那县公安局民警旦增拉姆:她们是女儿,也是妻子、母亲,但是她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任劳任怨、甚至很多时间见不到家人,只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们没有忘记自己的誓言,始终履行‘忠诚、责任、奉献‘的使命,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疫情面前,警察不退”,尽管她们只是万千奋战一线人员中的一员,但是,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我们,为我们树立榜样,让我们一起向“公安抗疫巾帼先锋”致敬、向广大在战“疫”中做出贡献的“她”致敬!
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多玛乡派出所民警张伟:巾帼不让须眉,战场不分男女。作为基层公安的一名普通民警,我为“了不起的她们”骄傲和自豪,我会继续坚守岗位,以巾帼先锋为榜样,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阿里地区札达县公安局民警马悦鸣:巾帼之花,战疫别样红,东风随春归 发我枝上花。她们坚韧、细致、耐心,身为人民警察 ,她们用女性身上特有的“音符”,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战“疫”乐章!她们诠释了真正的勇敢是心有牵盼却奋不顾身,她们展现了真正的强大是心怀信念始终一往无前。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溪流终究汇入大海,正是这千千万万的暖光,才组成了人民警察的炙烈光辉,才组成了我们头顶上这枚熠熠闪耀的警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