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演员新冠确诊两天后去世,已有4位英国明星死于该病毒

3月31日,据外媒报道,曾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及《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电影中饰演Ematt少校的英国演员Andrew Jack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76岁。
图片
Andrew Jack出生于1944年,他即是一位演员,又是一位方言教练,除了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饰演角色之外,他还担任电影《指环王》《复仇者联盟》等电影的方言指导,一生参与拍摄电影80余部。
图片
有知情者透露,Andrew Jack在两天前才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离开的时候很平静,没有太多痛苦。只是,从确诊到辞世,仅仅两天的时间,令人不得不感慨病毒的可怕。
图片
Andrew Jack的家人也备受打击,据悉,因为疫情的原因,葬礼不会公开举行。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继续呈失控状态,曾主张“群体”免疫的英国最近确诊和死亡病例激增,若干名人被确诊为新冠,娱乐圈明星也是频频中招,截至目前,因新型冠状病毒去世的娱乐明星就已经达到4人。
除了Andrew Jack,前甲壳虫乐队的合作者,英国歌手Cy Tucker,他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于3月24日去世,享年76岁。
图片
曾在《神秘博士》中短暂饰演过Jamie一角的英国演员和制作人Hamish Wilson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于3月26日去世,享年78岁。
图片
此外,牙买加裔英国殿堂级雷鬼歌手Delroy Washington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于3月27日在伦敦去世,享年68岁。
图片
虽然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不难看出,该病毒对老年人的杀伤力极大,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加强防控意识,愿人类早日战胜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