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日报丨萧敬腾恋上小13岁经纪人?胡歌被曝领证了?何洁二婚又离了?

娱乐圈今天发生了啥?快来一起吃瓜!

萧敬腾大方认爱经纪人,女方比其大13岁

3月31日中午,萧敬腾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与经纪人Summer的恋情。在节目中,萧敬腾被小S问道"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吧?",沉默了两分钟后,萧敬腾答道,"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话语之间,萧敬腾间接承认了自己与经纪人Summer的恋人关系。

张歆艺等多位女星深夜发文怒怼李静,真实原因令人无语

3月30日晚,张歆艺、娄艺潇、金晨在个人社交平台突然发文,齐齐艾特主持人李静,称李静要挖自己的料,还扬言"找机会,见个面直接碰一碰"。本以为张歆艺娄艺潇金晨三人,直接开怼会有什么大猛料,却没想是在吸引眼球为节目宣传。不过,这种宣传方法也太过硬核,但也的确达到目的吸引了网友眼球。但就像网友说的,"这样的宣传方式太low了",甚至直言现在处于特殊时期,身为明星却用这样的方式宣传节目实在"有了热度败了好感"。

郑恺苗苗挽手逛商场,女方孕肚明显

近日,有媒体被拍到苗苗和郑恺一起逛商场,随后两人分开活动,采购完各自东西后苗苗又挽上郑恺的手臂走向停车场,两人十分恩爱。当天苗苗虽穿着宽松外套,但小腹微微隆起,疑似已有好消息。3月初,郑恺苗苗被拍到现身医院妇产科,男方工组人员回应表示不太清楚

56岁老戏骨张达明近况曝光,抗癌多年后遗症严重

3月31日,港媒曝光张达明的近况,他戴着口罩独自行走于街头,做好防病毒措施,当天张达明走路尚算自如,但全程用手捂住腹部,似乎不太舒服。十天前,张达明接受采访透露,在2011年患上一场重病,葬送了大好前程和美好婚姻,那一年,张达明患上鼻咽癌,在治疗期间不慎金属中毒,抗癌成功后留下大量后遗症。张达明又透露一个坏消息,他抗癌期间金属中毒,金属排出后留下后遗症,他的双腿会突然麻痹,腿部肌肉开始萎缩、恶化,又担心抗癌时化疗次数过多,很有可能脑生肿瘤。

何洁近照未戴婚戒,与刁磊婚姻疑似生变

3月30日,何洁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网友却发现照片中的她手上却并没有戴戒指,似乎印证了此前媒体报道何洁和刁磊疑似分居的消息。据悉,在社交平台上何洁也已经取关了刁磊,两人也很长时间都没有互动,在何洁的生日的时候,刁磊也没有任何表示。在春节前刁磊应酬完以后也是独自去了另外一个公寓,这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胖嫂"李菁菁罕晒近况,豪华别墅内景意外曝光

3月31日,李菁菁更新了个人社交动态,晒出了一段跳舞视频。视频中她穿着一条裙子,扭动腰肢,大秀舞姿。尽管她身材较胖,以至于有了"胖嫂"之称,但跳起舞来却很灵活。同时也有网友注意到她的豪宅内景。室内空间超大,还有欧式风格的壁炉和椅子,尽显奢华大气。此前她也有晒出在家跳舞的动态,可以看到家中装修高雅大气,有水晶吊灯、一面墙的柜子等,处处透露出阔气大方。

网曝某一线男星已婚,胡歌方秒否认

近日,网上有爆料称某一线男星已经结婚,称其为童年男神。许多网友纷纷猜测是已经到了适婚年纪的胡歌。对此,有媒体向胡歌方求证,不过对方立马回应称:"不是他",否认了该传闻。

邹市明夫妇情侣装现身机场,感情甜蜜如初恋

3月30日,邹市明冉莹颖现身机场,两人尽管已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但是他俩却穿着红色上衣情侣装,而且全程手牵手撒狗粮,就跟热恋时一样甜蜜,令很多单身男女十分羡慕。更让很多女孩子羡慕的是,现在还是春天时分,但是爱美的冉莹颖却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露膝牛仔裤,裤子上那俩大洞十分显眼,不仅修饰了冉莹颖的火辣身材,而且还符合冉莹颖一贯的火辣性格。邹市明能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除了自己的不懈努力外,更离不开冉莹颖在背后的鼎力支持,她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贤内助"模板。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会火】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