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撇清与《养虎为患》主角关系:我只是为动物园捐款

NBA因为新冠肺炎进入停赛期,大部分通过看网剧来打发时间。一部由 Netflix 制作的纪实剧集《养虎为患》(Tiger King)引起众多NBA球员共鸣。而“大鲨鱼”奥尼尔也出现在这部剧的第一集当中。

第一集的30分钟时候,奥尼尔走进了镜头。奥尼尔说自己虽然喜欢老虎,但完全不知道主人公Joe Exotic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牧场里发生了什么。

Joe Exotic是这部纪录片《养虎为患》的主人公,是一个野生动物爱好者。他在俄克拉荷马州建立了一个动物园,集中了各种老虎和稀有的野生动物。奥尼尔还曾经在TNT转播席上向Joe Exotic致敬,并且表示自己也养了两只老虎。剧中,奥尼尔参观了动物园,并且与动物们一起拍照。

今年1月份,Joe Exotic被判22年监禁,此前他被判犯有多项罪名,包括谋杀、非法贩卖幼虎。

奥尼尔在最近一期的《大鲨鱼播客》中解释了他在纪录片里的出场,并且要和Joe Exotic划清界限。“我们之所以去那里,因为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在那里捐赠了一些老虎的食物、和老虎的合影,看见了老虎保护区的牌子,然后决定下车看看,才认识了Exotic,我只是一个参观者,之后又去光顾了几次。他不是我的朋友,我和他不熟,也没有生意来往,之后也没有再去。”

奥尼尔指出,虽然他确实捐款帮助老虎,但他从未从乔那里买过任何动物,他也不是乔的朋友。“

我不伤害老虎,”奥尼尔说,“我爱老虎,我喜欢白虎。我应该给这些动物园捐款来帮助这些老虎吗?我经常这样做。我在家里养老虎吗?不。但是我喜欢老虎。听着,人们会有他们自己的观点,但是,我只是一个参观者。我遇到了这个人,不是我的朋友。不认识他。我和他从来没有任何业务往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