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撒糖!关晓彤晒照曝光恋爱细节,晒情侣款鞋子低调又恩爱

关晓彤与鹿晗的恋情自公布后,便成为了不少粉丝与大众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二人同为话题人物,自公布后二人很少在社交网络向大家分享恋爱细节,只是偶尔会被网友偶遇到同行外出的画面,虽然对外保持神秘,但是很显然,二人的恋情十分甜蜜。
图片
图片
在近日,再度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晓彤在晒出的视频中无意间曝光了自己的鞋架,从截取的画面中能够清楚地看到,关晓彤鞋架上有一双粉红色的鞋子。
图片
图片
而在鹿晗曝光的近照里,鹿晗也恰好穿着同款的鞋子,值得注意的是,二人所穿的鞋子是情侣限定款,对于一向低调恩爱的二人来说,这样的方式确实也十分符合二人的风格。
图片
图片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二人真的是太甜了,并对这样的甜蜜爱情表示羡慕,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情侣之间撒糖很正常,网友们没必要大惊小怪。
图片
虽然自公布之初二人的恋情一度备受外界争议,但是随着时间的进展,二人的甜蜜不仅得到了一致的祝福,低调恩爱的相处模式,也让不少人十分的羡慕。希望二人能够一直甜蜜恩爱下去,早日向大家公布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