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买车再等等,这款豪车价格有望触底,能省一万是一万

当下车市竞争最激烈,最有看点的莫过于二线豪华品牌领域,雷克萨斯ES价格一分不降,起售价还进行上调,但销量并未受到影响和波及,依旧火爆。但同属二线豪华品牌阵营的沃尔沃和凯迪拉克就没那么好命,车型最高降幅超10万,销量却没有多大的起色。别说月销破万,就连5千辆都是一个大关。
图片
豪车降价已经成了车市中的一大看点,其中沃尔沃和凯迪拉克旗下车型都有不小的降幅,S90更是最有代表性的产品,作为旗舰型C级轿车,终端价格跌破30万,卖的还没奔驰C级等一线豪华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豪车价格高。销量却始终没有起色,但更令人遗憾的是,这远远不是S90降价之路的终点,在2020年,沃尔沃S90价格很有可能进一步下探,甚至跌至冰点。
图片
要说S90这款车,颜值上来看并不逊色,LED雷神之锤大灯设计很有科技感,很有辨识度,整车线条精简,尽显质感,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有镀铬饰条点缀,加上沃尔沃品牌的经典logo标识,前脸看上去也很时尚精致,可以说符合当下消费群体审美。
图片
动力部分,S90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依次为190/254Ps,最大功率140/187kW,峰值扭矩300/350牛米,全系标配8AT变速箱,账面数据还算出色。尺寸来看,S90长宽高依次为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很有优势,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度表现出色。
S90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安全性”,全系标配8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均实现了标配,在同级别车型中主被动配置搭载非常全面,比BBA同级别车型表现还要出色,辅助安全出行。
图片
从上述角度来看,S90颜值在线,空间表现出色,账面数据不落下风,主被动配置搭载全面,在配合车型终端近10万的优惠和降幅,这款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但销量却始终不如预期,问题出在哪?
图片
一是S90的内饰设计不够新颖,中控台造型略显老气,布局和用料看上去也不够上档次,不符合消费者审美,拖累了S90的整车产品力表现。二是沃尔沃品牌口碑和保值率表现不够出色,车型零整比系数高,很多人担心“买得起养不起”,再加上车型质量稳定性不够出色,劝退了部分潜在消费者。
图片
现如今沃尔沃S90面临着不小的压力,除了产品力本身的限制,还有来自竞品车型的影响,奥迪A6L价格不断下探,入门版本车型最低跌至33万上下,而雷克萨斯ES的29万的起售价和S90差距不大,会吸引走大部分潜在消费者的目光。
图片
并且红旗H9来势汹汹,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车型起售价很有可能在30万上下,凭借媲美劳斯莱斯的外观和国产豪华车的身份,以及不输合资C级车的车型实力,红旗H9会成为S90最有力的对手,所以短时间内不会换代的S90,想要站稳脚跟必然要从价格来做文章,现阶段10万的降幅并不是结束,在2020年,随着竞争的加剧,以及红旗H9车型的来袭,S90的价格很有可能跌至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