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商业价值不降反升,奢品续约不断,又同时拿下6个新代言

现在做艺人不仅要比拼演技、唱功等硬实力,时尚表现力和带货能力也同样重要,因为只有时尚感和带货能力都强,才能受到品牌方青睐,拿下更多代言,代言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影响着明星的商业价值,所以明星在争抢大品牌代言时都不遗余力。
图片
许多女星因为结婚生子淡出娱乐圈,也有女星生孩子以后事业大受影响,但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个女艺人,产后复出后商业价值不仅没有降低,反而还大大升高了,她就是——赵丽颖。
图片
2016年迪奥官宣赵丽颖代言人身份,当时网络上一片嘲讽之声,认为比起迪奥以往的代言人,赵丽颖时尚感不强,气质不符合迪奥的品牌定位,但赵丽颖官宣代言之后,迪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7.8%,净利润甚至增加了58%,给迪奥带来了十分可观的收益,所以之后4年迪奥一直保持了和赵丽颖的合作,即使赵丽颖结婚生子,双方合作也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图片
和赵丽颖坚持合作的,除了迪奥还有另一个高奢品牌,就是浪琴手表。这个来自瑞士的手表品牌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在手表品牌中颇有地位,2015年赵丽颖因为花千骨爆红后,浪琴就选择了赵丽颖做品牌代言人,而且一开始合作就表现出了极高的诚意,在ins、facebook和微博上同时官宣,给足了赵丽颖排面,之后就一直合作到现在,看来是对赵丽颖的表现十分满意。
图片
除了之前合作的品牌继续续约之外,赵丽颖还接连拿下了6个新代言。
图片
2019年12月底,徐福记官宣了新代言人是赵丽颖,之后恰逢新年,赵丽颖的粉丝开启了一波买买买的操作,然后在微博开启了一轮晒单热潮,购买力十分惊人,让人感叹赵丽颖的超强带货能力。
图片
图片
除了徐福记之外,赵丽颖还连续官宣了hm、纯甄、必胜客、尚品宅配等五个代言,涉及领域相当广,而且每一个品牌都是其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图片
3月30日,赵丽颖拿下最新代言,官宣成为欧舒丹身体和头发护理双线代言人,能够一次拿下两条线的代言,足以看出欧舒丹对赵丽颖的重视,不过也因此闹出了乌龙——欧舒丹原本的身体护理产品代言人是朱一龙,但赵丽颖现在同时担任身体护理和头发护理两条线产品的代言人,和朱一龙的代言有重合部分,如果这样的话,身体护理产品增长的销量就不知道,该记在哪位代言人的头上,所以引起了粉丝的强烈不满,目前欧舒丹正在协调当中相信会拿出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
图片
虽然惹出了麻烦,但欧舒丹让赵丽颖一个人代言双线产品,足以看出品牌方对赵丽颖带货能力的信任,刚刚产后复出,就能连续拿下六个代言,同时还能让大品牌连续四年续约,这样的赵丽颖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