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黑胡子目前双果实无敌?也许寂静果实的再现就是他的死期

导语:黑胡子目前真的是无敌?那可不一定,我目前怀疑尾田是故意让克拉松死的,因为他的寂静果实是完全可以克制他的呢,所以当寂静果实再出现,估计就是黑胡子的死期。
图片
在海贼王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太多的恶魔果实,其中不乏有一些让人理解不透的能力,最让人难以捉摸的便是克拉松的寂静果实了。这个果实的能力顾名思义可以让自己触碰过的物体无法发出声音,也可以创造一个完全隔音的物理空间,听上去感觉很高大上,但仔细一想似乎没有什么作用,让一个物体或者人无法发出声音,又或者做出一个完全寂静的空间有什么用呢?
图片
其实寂静果实在普通人的手中真没什么大用,即便是在克拉松的手里也没有发挥出很明显的作用,比较实用的一点就是和某个人聊天可以不怕被别人听见,还可以让某个人变得无法发出声音,从而帮助他逃跑,除此以外,就没什么让人期待的能力了。尽管这个果实不能给使用者带来强大的战斗力,但是根据相生相克原理,寂静果实或许是另一个果实的天敌,这个果实就是黑胡子吃下的地震果实。
图片
地震果实原本是白胡子的力量,只不过被黑胡子夺了过来,这个果实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它可以引发强大的自然灾害地震,一瞬间可以让地面发生倾斜,如果在海上使用这个力量,还可以改变海底的形状,从而引发巨大的海啸,令人叹为观止。但是我们是否想过,这个果实是如何导致地震的发生呢?从白胡子使用的招数来看,他每一次使用能力的时候都是在手上或者兵器上缠绕果实能力,在挥出去的一瞬间,能力释放,使得空间发生爆炸,巨大的爆炸引发了强烈的地震。
图片
既然黑胡子继承了这个地震果实,那么他使用能力的方法就和白胡子如出一辙,都是利用空间爆炸产生的巨大声浪引发了地震,从这个角度来看,寂静果实很有可能就是黑胡子的天敌。设想一下,如果寂静果实能力者站在黑胡子的旁边,当黑胡子想要引发空间爆炸的时候,寂静果实创造一个完全无声的世界,把黑胡子包在了里面,他的空间爆炸就无法产生声浪,地震是不是就被阻止了呢?
图片
如果真的是这样,在以后路飞和黑胡子的决战中,寂静果实一定会再次出现,目前寂静果实的位置还不清楚,在和之国篇中作者会讲解果实的传递问题,相信到那个时候罗就会知道克拉松的果实有可能出现在哪儿,罗也会不顾一切的去找到它,进而让这个果实成为路飞的力量。
图片
好了,本期就聊到这里,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