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对比叫约基奇腹肌VS字母哥腹肌!同是NBA球员身形差距如此大

同为NBA球员,按理来说,身体素质都接近于顶级,在球迷们印象中都是又高又大的肌肉男。可是,有句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旦把NBA两位球员放一起对比一下,你就会感叹,球员们差距也能这么大!

字母哥VS约基奇

作为现如今联盟两位顶级的内线球员,阿德托昆博和约基奇可以说是联盟的门面。而打法完全不同的两人,放一起对比一下会特别有意思!

最直观的差距看二人的腹肌就行,一个是油腻不堪的大肚腩,一个是如刀刻般的八块腹肌。真不敢想象,如此差距的二人能同时走向成功!

波尔VS博格斯

当然,在NBA最能体现差距的就是身高了!当最高的中锋遇到最矮的后卫是什么画面?

当年球迷有幸见到NBA历史最高球员和历史最矮球员同时效力子弹队的场面,实属罕见。2.31米的波尔与1.60米的博格斯站在一起,令人非常期待,他俩1V1对决会是什么样?

波尔VS马龙

波尔除了特殊的身高,还有就是他消瘦的体型。远远看他就像一只巨型的蜘蛛人一般。而有球迷注意到他的胳膊,这么细真担心和那些巨型中锋对抗会受伤。

而当波尔的胳膊对比卡尔·马龙的麒麟臂,你不仅仅会感叹同为中锋会有如此体型差距,你还会惊叹世界之大,竟有如此不同的胳膊!

杜兰特VS保罗

臂展一直是球员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利器,出色的臂展犹如镰刀一般更容易收割比赛。保罗1.94米的臂展已然是1.85米球员中较出色的了,可直到他遇见更“变态”的杜兰特……

在一次杜兰特与保罗的同框对位中,这一画面引起了网友热议,保罗的整条胳膊居然和杜兰特的小臂差不多长?

伦纳德VS洛瑞

说洛瑞是现役控卫里身体素质较强的一位,已经没什么争议,多年来“小钢炮”的称号可不是白叫,无论是肌肉力量还是体重体型,都是后卫中的坦克级别。他魁梧的身材甚至被球迷认为可以单防那些前锋甚至内线。

然而当他和伦纳德站到一块儿,你才会感受到真实的差距,二人的肩宽居然相差这么多?要是伦纳德单打洛瑞,洛瑞也只有被强吃的份儿啊!

姚明VS麦迪

姚麦组合曾是多少球迷的美好回忆!二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黑黄人种组合,同时,姚麦也将两种肤色的人种差异体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二人的小腿,麦迪拥有NBA历史上最具美感的纤细小腿,蕴藏了极强的爆发力,而姚明则代表了黄种人特有的粗壮小腿,下盘力量十分扎实,形成的差距太明显了!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同为NBA球员,居然也有如此差距的身材体型。但也正是因为这些“美丽的差距”,让NBA的比赛更加充满观赏性。(五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