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6亿先生亲承后悔离开!希望能回归利物浦,克洛普回复他3个字

人这一辈子,总会在人生中的某个时间点,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而这些决定不仅会让当事人事后倍感后悔,甚至还有可能因此改变其一生的轨迹,而目前被巴萨租借到德甲霸主拜仁的库蒂尼奥,便是活生生的例子。
图片
北京时间3月31日,来自英国知名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心高气傲的库蒂尼奥,已经在私下承认自己当年从利物浦转会巴萨,是一个“无比错误”的决定。他十分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并且希望能在今夏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效力。
图片
据悉,库蒂尼奥自认为在德甲和西甲都没有未来,他的意愿是重返英超踢球,而他的首选是再次穿上利物浦球衣,毕竟在这里不仅有他熟悉的环境,还有巴西老乡兼好友菲尔米诺和阿利松。不过遗憾的是,尽管库鸟表达了强烈的回归意愿,但利物浦的主帅克洛普却对此回应3个字:不可能。
图片
曾经何时,才华横溢的库蒂尼奥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头牌球星,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等都要给他当“绿叶”,他也是“渣叔”克洛普麾下的战术核心。然而就在红军逐渐变得强大、距离冠军越来越近时,库蒂尼奥却不想再继续等下去。
图片
2018年1月,在受到了巴萨的诱惑之后,库蒂尼奥全然不顾利物浦高层和克洛普的极力挽留,以创造纪录的1.6亿欧元的转会费,登陆诺坎普球场。
图片
令人唏嘘不已的是,库蒂尼奥在巴萨高开低走。仅仅1年半的时间他就被球队彻底放弃,外租给拜仁。而今年夏天,德甲霸主也不打算买断库蒂尼奥的合同,因为拜仁认为本赛季库鸟在德甲的表现,并不值得1.2亿英镑的买断费。
图片
《镜报》透露,在被巴萨和拜仁放弃、又被老东家利物浦拒绝之后,英超老牌豪门曼联对库蒂尼奥十分感兴趣,不过曼联并不准备出高价签库蒂尼奥,此外若库鸟去曼联将会引爆利物浦球迷,因为两家俱乐部是死敌。而热刺同样有意库鸟,但他们的主席列维更不会砸出高价。28岁的库蒂尼奥的未来,可谓相当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