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言承旭久违露面:为徐若瑄庆生不修边幅,满脸胡茬走颓废风

今日,女星张钧甯和陈意涵被媒体猜测因为两人一年多无互动,而多年闺蜜情“断裂”,但是随后张钧甯和陈意涵就一同发出同样的动态——秒破传言!
图片
两个人的感情自然非常好,估计媒体也是看一些港台明星近日里没有了消息,所以才将他们拉出来溜溜!
图片
而在刚刚,女星徐若瑄再次晒出与一大票好友的合影,让我们终于了了解到了徐若瑄、张钧甯、言承旭、杨一展、何润东的境况。
徐若瑄称这是自己在生日的时候,大家都来为她庆贺的时候照的,首先,在这张四人合影当中,我们不但看到了戴着大眼镜张钧甯的身影,还意外看到了言承旭和杨一展。
图片
在旧爱林志玲与黑泽良平成婚之后,43岁的言承旭仿佛隐身了一般,也不怎么公开露面,而在“疫情”之下,言承旭更是神隐,现在终于被徐若瑄曝出来近照。
图片
已经多日不出现在媒体和公众面前的言承旭,在本次出镜中显得和以往大不一样。
他嘟嘴卖萌但是不修边幅,下巴上的胡子像是已多日不刮,……而且言承旭看上去貌似瘦了不少,和旁边意气风发的杨一展相比有些颓废!
图片
今日,台媒曝光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已经在日秘居,并且林志玲正在致力于“人工受孕”,不知道言承旭也得知这个消息会在内心否送上祝福呢?
图片
其实,言承旭是大暖男一枚,因为徐若瑄正在拍戏,他过来探班的时候还带来不少饮料、奶茶神马的,让整个剧组的人非常感动,专门写下了“感谢言帅……甜在嘴、暖在心”的纸板。
图片
同时,徐若瑄还晒出了何润东的近照。
不得不说徐若瑄今天晒出的明星有些多,何润东戴着红色帽子出镜,与旁边的杨一展相比,状态丝毫不差,从他们晒出的纸板来看,这又是杨一展带着一大堆东西来探班了。
图片
纸板上面写“女神冻龄,餐间吃水果,美丽跟着我……”另外一块纸板上写着“一展今天来应援,吃个午茶乐翻天,大家努力拍好片……”这让我们不得不琢磨,难道港媒明星都愿意在纸板上写下缘由?
图片
其实这一帮子人,关系真的很不错,当初何润东大婚,就邀请了孙俪、徐若瑄、贾静雯、萧敬腾、秋瓷炫等两岸三地的好友,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而如今徐若瑄复出拍戏,虽然是属于在“疫情”之下复工,但是好友们依旧想着念着她,偶尔来探班还带一堆好吃的,如果徐若瑄不晒出这些,那么又有谁能知道呢?由此可见,根据明星们的公开社交平台有互动与否,来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崩”了,才真是无聊的很,不过言承旭的状态,到确实让人有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