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梯队训练情况!强力内线有新变化,一细节透露未来方向

近期广东队仍然在为联赛重启做准备,球员们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训练,主教练杜锋更是一旁督导,九冠王正在为第十冠做充分准备。球迷们对于宏远一队的球员都非常熟悉,毕竟关注焦点在这里,而对于他们梯队的球员却知之甚少。最近一些视频的曝光(抱歉小编无法上传),让我们对于宏远梯队的情况有了一些了解(其实就是二队和三队的混合训练)。
图片
首先要感谢网友上传的这些训练情况视频,画面中我们看到这些梯队的球员有丁翰泽、欧阳锦城、张昊、彰中非等人,开始他们进行了是反应能力训练,就是打板练习,随后教练哨子一响就是开始打攻防转换的阵地战,而且每个人持球也就三秒左右,场上所有的球员都能及时找到队友从而及时转移球。
其中一个细节值得关注,因为似乎透露了宏远未来的战术打法。其实说白了就是现在梯队的打法跟一队保持一致,也就是说广东队未来仍然会坚持打小球战术,以快速的攻防转换来击垮对手。画面中甚至担任中锋的丁翰泽和欧阳锦城都参与快下攻防,而他俩的工作根本和一队的大哥易建联所做的一样。
图片
图片
还有其中一位球员引起球迷们的关注,他就是目前还在三队的内线中锋丁翰泽。视频画面中他的打法非常硬朗,我们看到几次在篮下的终结明显强过其他内线球员,确实是一位篮下强力内线。此外发现他的身材又有了些变化,此前丁翰泽的注册身高是205公分,体重120公斤,大家看到这样的身材肯定是认为就是内线肉盾型中锋。但是现在我们发现不仅身高又涨了(目测跟身高210公分的欧阳锦城差不了多少),此外体重也下降了,至于降了多少不太清楚,但在战术训练中奔跑速度非常快,给人的感觉非常轻盈,这个变化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
广东队未来肯定是主打快速攻防的小球战术,因此他们需要一位有快速移动能力的内线球员,比如易建联就是如此。而现在丁翰泽就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看到他有不错的身板,此外还有快速的移动能力,这将有利于他未来到一队的位置竞争。
图片
因此球迷们不要太担心广东队的内线,因为虽然没有易建联那样天赋的年轻球员,但还是有几个不错的苗子,比如丁翰泽、欧阳锦城、徐昕、张明池等等,这些球员都有各自的风格。后续进入一队肯定会被杜锋进行挑选,至于谁最终能够成为内线核心,就得看他们后续的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