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未来核心无疑!小将休赛期已变身肌肉猛男 杜锋定会重用他

近期CBA联赛仍然处于无限延期中,因此所有球队都只能耐心等待消息。九冠王广东队也是如此,他们早在年后就开始积极训练。之前球队还参加了一次CBA公司发起的训练公开课直播,当时主教练杜锋带领一众弟子向球迷们展示了不俗的状态。此外球队人员逐渐齐整,易建联和威姆斯均已归队训练,还有之前受伤的周鹏也能进行对抗,后续若是马尚布鲁克斯回归,这支队伍将完全齐整。
图片
训练之余,球员们也会调节一下球队气氛,比如近期我们看到的一段视频非常有意思。这段视频来自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个人社交媒体(抱歉小编无法上传),画面中我们首先看到赵睿秀了一段舞蹈,至于是什么类型不是很懂,随后胡明轩笑眯眯的走了过来也跳了一段,两个人都跳舞,画面非常喜感。
这段视频也有不少网友参与互动,“黑睿是准备进军街舞界吗”,“广东队的气氛担当,一起嗨起来 ”,“训练之余跳跳舞也不错,哈哈”,大家都是一些调侃的话。
不过视频画面中有一个亮点,就是我们发现胡明轩的身型似乎发生了变化,就是显得更强壮了,特别是两条手臂非常粗壮,完全不比身边的大哥赵睿差。
图片
图片
赵睿身高195公分,体重89公斤,这个身材在后卫里面绝对是壮汉。而胡明轩身高191公分,之前体重是78公斤。但现在两人的身材似乎不相上下,因此胡明轩这个休赛期肯定有体重的增长,个人感觉至少有3公斤的变化。
这点我们也不觉得奇怪,因为这个休赛期胡明轩练的非常苦,比如之前就曾用140公斤的杠铃进行深蹲训练,当时杜锋也在一旁保驾护航。
上赛季胡明轩给球迷们的印象就是对抗不强,这也让他在比赛中得分非常不稳定,特别是突破后的终结始终差一点。而到了新赛季胡明轩改善明显,原因还是力量的增长。此番在这个休赛期再度提升,已经变身肌肉猛男,他的未来真的不可限量。还有胡明轩这段时间好像在主攻三分球投射,若是这项能力能够成功开发,那么将技术水平更加全面。
图片
个人认为广东队未来将会是后场球员的天下,毕竟已经没有易建联那样天赋的年轻内线球员,所以胡明轩是核心球员无疑。此外主教练杜锋对于胡明轩非常看重,我们看到不仅训练的时候特别关注,此外对于生活方面也非常严格,比如前段时间没收了他玩游戏的电脑。下赛季CBA对于外援的使用规则会有变化,所以胡明轩肯定会受到杜锋重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