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性能结束“挤牙膏”,首发A14处理器,价格感动人心!

面对安卓阵营的不断蚕食,如今的苹果手机在中国高端领域也面临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小米10系列、华为P40系列相继发布并且表现都挺不错的情况下,果粉对于库克能不能拿出一款对消费者更有说服力的产品更加期待,例如这一次iPhone12性能结束“挤牙膏”,首发A14处理器,价格感动人心!
图片
从去年11月开始,关于iPhone12的传闻就越来越多,不过真实性都存在很大的怀疑。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字尾巴曝光了疑似iPhone12的真机,外媒PhoneArena也放出多项主要参数,今年的iPhone12神秘感明显不如前几代,这款旗舰正在逐步浮出水面。
图片
从图片中来看,iPhone12将会采用AG磨砂质感的玻璃,可以大大减少沾染手指印,配合高亮不锈钢中框的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情况下还能够防水,满足大部分日常使用场景的需要。至于正面,它则用上一块没有刘海的真全面屏,采用更先进的3D结构光元件封装工艺,下巴和额头进一步做窄,左右两侧的黑边也明显缩小,相信点亮的瞬间视觉冲击力应该挺震撼的。
图片
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EUV制程工艺打造的A14处理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运行IOS14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碾压骁龙865和麒麟990应该不在话下。另外,iPhone12也是全球首款用上高通5G基带的苹果手机,支持SA和NSA网络,保障用户把它作为主力机使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内不会被轻易淘汰。
图片
目前大部分的品牌都在重点打磨相机,苹果也是如此。iPhone12将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它与1200万超广角+1200万主摄之间,新增夜拍模式、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支持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四轴光学防抖等功能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图片
可以这么说,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库克似乎有意加快产品的升级速度,iPhone12在拥有性能、拍照的优势下,新增5G和探索全面屏,无疑又是一款超级旗舰。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主流媒体认为28G版本应该在5688元起,如果真是真的话挺感人,那么你又会不会支持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