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谢里夫、扎伊尔,谁能继承父亲在NBA的荣光?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能在NBA立足的球员,都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而那些明星球员,更是万中无一的天才球员,许多球星的子女们也继承了父亲的强大基因,他们好似冉冉升起的太阳,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机会照亮赛场。

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今年15岁,身高接近1.9米,现就读于有着辉煌背景的塞拉峡谷学校,该学校许多学生都是星二代,一直颇负盛名,布朗尼加入以后使其名声更甚。在众多天赋球员之中,布朗尼并没有像父亲那般享誉全美,有人认为布朗尼并未超过同时期的詹姆斯,虽然在巨星后代光环之下布朗尼充满了压力,但这并不妨碍他释放天赋。

布朗尼继承了父亲的球商,他拥有出色的大局观,传球能力很棒,此外他能内能外,突破、三分都比较优秀。当然布朗尼想要超过父亲是比较困难的,毕竟谁都不知道三旬老汉还能够到达什么高度。但是可以相信,在父亲的教导一下,布朗尼一定不会差。

奥尼尔有两个儿子,今天要谈的是他的大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谢里夫-奥尼尔今年20岁,身高2.08米,现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谢里夫和父亲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大鲨鱼”奥尼尔,从他的绰号便可知一二,球风暴力,能扣篮绝不投篮,甚至扣碎过篮筐。但他的儿子谢里夫就不同了,谢里夫司职大前锋,能突能投,拥有很好的面框能力和运动力。谢里夫在高中毕业时曾得到五家篮球名校邀请,足以证明他是多么抢手。

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韦德和布朗尼在同一所高中,虽然他没有布朗尼那样受万众瞩目,但依然非常优秀。扎伊尔现在18岁,身高1.88米,2016年詹姆斯曾经评价扎伊尔,认为他是同年龄最强高中生。扎伊尔在球场上可以打多个位置,并且手感也非常柔和,他不仅继承了父亲的基因,也将父辈们的经典“詹韦连线”发展到了高中球场,扎伊尔和布朗尼的连线,让人看到了詹韦的影子。或许在之后的NBA,扎伊尔-韦德和布朗尼-詹姆斯将会在NBA球场上延续父辈们的传奇。

奥尼尔、詹姆斯、韦德都是NBA显赫一时的超级明星,不知道他们的儿子进入NBA之后,能否继承父亲的荣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