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排2002年选秀!姚明还会是状元吗?二轮秀完成大逆袭

图片
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有哪些球员被选中呢?你还记得他们当初的选秀顺位吗?
今天,我们以数据积累、荣誉和影响力重排2002年的选秀大会,看看哪些球员能得到逆袭,哪些球员是浪得虚名的。
图片
第十名:邓利维(第三顺位)
当年,这个小伙子是以探花的身份出道的。
他在NBA里摸爬滚打了13年之久。要说他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场均数据为19.1分,3.5次助攻,5.2个篮板!
图片
让人记忆比较深刻的是他的三分球能力。生涯三分命中率37.7%,生涯后7年三分命中率接近40%!这在当时的联盟,是相当出色的命中率了。
有的球迷也为他感到惋惜,认为他如果来到这个小球时代的话,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图片
第九名:巴恩斯 (第45顺位)
图片
他是“恶汉”,还是硬汉呢?在人们的眼中,巴恩斯是一名防守悍将!
在比赛中,要想突破他,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在NBA里待了14年,他为9支球队效力过,他去过勇士,去过太阳,去过魔术,也到过湖人,也跟保罗在快船搭档过。
生涯场均数据为8.2分,4.6个篮板!
图片
第八名:斯科拉 (第55顺位)
斯科拉,想必就不用多做介绍了吧!
图片
他跟姚明当过队友,上个赛季也曾到中国CBA赛场上打过比赛。
在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更是率领阿根廷男篮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斯科拉当真是越老越妖啊!
当年,斯科拉是个二轮秀!
他直到2007年才登上NBA的舞台。
场均数据为12.0分,6.7个篮板,1.6个助攻!最好的一个赛季18.3分,8.2个篮板,2.5个助攻。
第七名:德鲁-古登 (第4顺位)
怎么形容这位仁兄呢?说他是水货,人家又不水!说他是球星,他的表现又没达到那种程度。
他是一名自带“稳定”属性的球员。看看他的数据就知道了,他曾连续十年得分上双,场均得分为11分,7.1个篮板,1.1次助攻!
第六名:内内(第7顺位)
内内还在打球啊!这位巴西硬汉,还在联盟征战着啊!
生涯场均交出11.3分6.0篮板1.1抢断。
图片
他在掘金成长,也曾帮助丹佛人打进了西部决赛。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内内还在逐梦前行着啊!
5、普林斯 第23顺位
“活塞五虎”,你见过吗?
而普林斯就是其中一只。
图片
虽说他不是那种“流量球星”,一言一行皆受到人们的瞩目。
不过,他却是一名“务实派”。踏踏实实打球,认认真真防守。
场上遇见他时,对手就知道他的厉害了!
他跟随球队两次打进总决赛,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巅峰时期的他,拿下15+5+3的数据,是不在话下。
第四名:巴特勒 (第10顺位)
巴特勒如今在哪里?做了些什么呢?
他如今成了独行侠管理层的一员,继续着他心爱的篮球事业。
巴特勒也曾当过球队的核心。同大将军和贾米森组成了三剑客。
巅峰期能够拿下20.3分,6.7个篮板,4.9次助攻,2.2个抢断!
生涯出战了88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2.2分钟,能够拿下14.1分,5个篮板,2.3次助攻,1.3个抢断。
第三名:布泽尔 (第34顺位)
见过布泽尔的跳投吗?有没有让你一下子就记住了他!
他是那种强壮型的大前锋,偏爱进攻!联盟最擅长双手开工的终结者。
图片
中距离跳投,他的投篮弧线很高。能够在低位得分。
他身高相对来说,矮了一些。主要得分手段多为中投和切入。篮板能力很强。
作为一个二轮秀,他完成了超级大逆袭!
图片
他在NBA里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第34顺位又如何?他可不认命。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加强自己的篮球技术。
他职业生涯里,两次入选全明星,也曾进过最佳三阵。
在爵士队的布泽尔可是不好惹。
巅峰期的他场均能够拿下21.1分,10.4个篮板,2.9次助攻,1.2个抢断!
在季后赛中,也有过很多出色的表现。是姚麦组合的苦主啊!
他也是08年美国梦之队的一员。那个阵容,能进去的球员,着实不简单啊!
图片
第二名:小斯(第9顺位)
他和纳什的组合,把跑轰战术,玩到了极致!
江湖人送外号“小霸王”!
图片
NBA名宿巴克利曾如此评价他:小斯非常有希望成为伟大球员,他力大无穷,而且控球和篮板水平比我还要高。他只需要再增长一点抢篮板的经验就行了,对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每场拿10个以上的篮板应该不在话下!
图片
德安东尼也曾说道:我不知道是否还会有人能像最近斯坦德迈尔的表现一样出色,他的力量、远投、选择投篮的时机都很出色!
小斯曾6次入选全明星正赛,5次进入NBA最佳阵容。
他生涯场均能够拿下18.9分,7.8个篮板,1.2个盖帽!
图片
第一名:姚明 (状元)
姚明,也曾在这个舞台上奋战过!他和麦迪和联手,给人们留下了很多回忆。
巅峰期的姚明,场均能够轰下25分,9.4个篮板,1.6个助攻,2.0个盖帽!
图片
他在NBA里征战了8年。可惜,伤病却阻止了他!
他曾8次入选全明星正赛,5次进入NBA最佳阵容。
场均数据为19.0分,9.2个篮板,1.6次助攻,1.9个盖帽!
姚明在2016年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图片
兄弟们,如果时间能重来,你认为选秀结果,会发生哪些改变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