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出戏、配角多余、剧情硬伤、被爆抄袭,周迅新剧糊了?

周迅的新剧《不完美的她》在前不久上线,从一开始,这部剧就备受大家关注,因为阵容真的很强大。

除了周迅在剧中担任主角以外,还有惠英红、赵雅芝、金士杰这类型的老戏担任重要配角。这些演员,单独出演一部剧都是口碑的保证。

所以在一开始都很期待,但很无奈,看了几集之后,虽然被剧中的小女孩给吸引,却还是觉得差强人意,评分持续走低,口碑下降,就连热度也没有预期的高,说句实在话,这样的热度真的配不上这样顶级的阵容。

截止到目前更新的剧情,该剧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配音出戏、配角多余、剧情硬伤、被爆抄袭。

01配音出戏

赵雅芝和惠英红在剧中饰演的都是妈妈,一个是生母,一个是养母,两人生活的环境不一样,但都很爱女儿林绪之,从两位母亲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母爱。

惠英红饰演的是养母,当半夜林绪之打电话过来求救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养母脸上的兴奋感,当听到林绪之提及到自己的身世,想要母亲帮助的时候,她那欲言又止,想说却又担心女儿就此离开的神情,可以看出她内心的纠结。

而赵雅芝饰演的生母钟惠呢?剧中有段戏,是赵雅芝去找惠英红了解女儿的近况,情急之时会忍不住想要拉住她的手,眼神中是焦急的想知道女儿的情况,但又带着点卑微。

两位的演技真的可以,将人物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当配音一出来的时候,酝酿好的情绪瞬间崩塌,这配音,完全是狗血婆媳剧的走向啊。

当你打开弹幕的时候你会发现,吐槽配音的不止一人,其实用赵雅芝和惠英红的原音,怕是都比配音强。因为配音而劝退一群观众,真的太可惜。

02配角多余

若是说主演是周迅,惠英红、赵雅芝、金士杰、黄觉都是配角的话,其实他们的演技都很可以,角色也很有讲究,但其他的角色完全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首先是一直查案,被人跟踪还不知道的郭警官。明明是来查案的,却带着主观思想,完全不顾钟惠的情绪不断的质问。

再者就是林绪之的两个妹妹,一个当田放的助理,嘴上说着为田放着想,除了着急和要田放道歉什么都不会,口口声声说要带姐姐回家吃饭,可是连姐姐从来不回家都不知道,还说姐姐是自己最喜欢的。

另一个妹妹,说着要跟男朋友私奔,嫁的是他人而不是他爸妈,明明怀了孩子,却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

要说演技最好的,可能是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尚武了吧,这是一个典型的反派角色。特别是前半段剧情中的压抑和紧迫感都来自于这个角色。

玩游戏的时候让孩子当靶子,把孩子藏在箱子里,甚至还有给孩子涂口红等行为,这样的角色,从神情、言语还有行为,看得人心里发麻,实在太恐怖了!

03剧情硬伤

该剧根据日剧《Monther》改编,原作拍摄的很好,能很好的处理人物之间的关系。然而翻拍过来,编剧真的将原作中精华部分去掉,改成不伦不类,就算是简单的抄作业,居然也没有抄好。

首先是尚武的角色,从尚武宅家打游戏,把孩子当靶子的恶趣味来看,这是很典型的宅男,是“日本宅男”的那种,但是本土化是没有这种的。

再者就是周迅饰演的林绪之人设改的太强大了,原作中林绪之是一名老师,所以亲近生活,在遇到小女孩之后自我救赎。但是本剧中呢林绪之是黑客,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角色,打开电脑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料和视频。

林绪之这个角色就跟所有开挂的主演一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打开的是一部都市爽剧。

04被爆抄袭

一开始不少人被本剧的片头所吸引,线路的走向,犹如每个小山的形成,暗示每个家暴事件。都说是因为本剧的片头,所以才继续看下去。

然而,不久后,有网友爆料,片头存在抄袭,并放出原视频。

如果这是借鉴和巧合,那么照抄美剧台词恐怕难以服众。现在播放到十二集,难以想象后面的十二集,会不会再次看到抄袭的影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剧并没有达到想象中的大爆,也没有更多的热度和讨论,但这部剧糊了吗?

还不确定,因为前面剧情编剧都在铺垫,很多谜底还在后面,本剧的高潮也在后面,至于到底糊没有,等看完全剧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