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深夜发博纪念张国荣,曾数次模仿致敬哥哥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7周年,哥哥无论是生前还是逝世后,许多对他的喜爱都有增无减。娱乐圈中就有不少人都是他的忠实支持者。要说最狂热的,尹正绝对是其一。

1日零点刚到,尹正就准时发微博怀念起哥哥,虽然没有文字只是一张照片,依然可以看得出来他的用心。

巧合的是,尹正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也正在热播中,剧中他扮演的“商细蕊”是一名旦角,开播后不少人就觉得尹正模仿了当年张国荣《霸王别姬》。

尹正的微博下面还纷纷沦陷,粉丝都说感谢他致敬张国荣,谢谢他爱惨了哥哥。

其实,尹正一直以来的偶像就是张国荣,之前就曾多次致敬张国荣,光是在节目中演唱张国荣的歌曲就至少3次。

在综艺里,尹正扮相程蝶衣,致敬张国荣的电影《霸王别姬》。并且声称张国荣是自己最喜欢的亚洲超级明星。

参加某综艺,现场演唱张国荣的歌曲《风继续吹》。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张国荣,唱这首歌是为了向他致敬。

在参加《声临其境》的时候,配音张国荣的电影《家有喜事》。

参加《幻乐之城》,搭档导演陆可主题选定香港电影元素,致敬80-90年代张国荣主演的一系列香港电影。

并且还在节目中喊话,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张国荣,知道有这么一个为爱奉献的人。尹正可以说是张国荣的粉头了,如果放到现代,这就是娱乐圈的日常周边啊,简直就是“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我的偶像”现实版。

但这样不断的营销也很容易让人审美疲劳,有些荣迷就很反感尹正这种行为,认为他无数次消费张国荣,次次碰瓷没眼看求放过。

其实哥哥对于许多人来说,都影响巨大。尹正对哥哥的喜爱想必也有自己的故事在里面,张国荣虽然离我们而去已经17年,但带给我们的经典作品和演出,却是至今无人能超越的。甚至还有更多人后来了解并喜爱上他,不管是尹正也好普通粉丝也罢,只要记得有这么个人,曾经那样惊艳绝伦的活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