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被疑帮妹妹卖山寨货,发文直怼粉丝:你们清醒一点

随着二手交易平台的崛起,大家在购物上选择的余地也越来越多。一般而言,明星们在二手平台上交易额比较高,一方面是强大的明星效应,另一方面大家都默认明星保存的物品会比较完整。
图片
但是,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近几年都有出现卖假货的现象。沈梦辰就多次因为自己在二手平台上卖出的奢侈品被扒出是假货,颇受诟病。明星可能真的不差卖出去的这些钱,但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卖掉连本人都不确定的物品,确实让粉丝心寒。
图片
近期,就连王鸥也被扯进假货风波。王鸥自己没有卖假货,但在网友眼中她却有“助纣为虐”的嫌疑。像许多明星一样会为好友宣传一样,王鸥为自己妹妹的店铺进行了大力宣传。
图片
王鸥为妹妹宣传的行为本来没什么,但重点在于,王鸥明明知道粉丝会去购买她所安利的东西,但她却又不能确保这些东西的质量,还是继续向粉丝推荐了。而且王鸥在介绍里直接说了不是正品,是致敬大牌logo的,就穿个款式而已,简而言之,就是山寨高级仿版。
图片
拉大旗作虎皮吗?王鸥妹妹的这件衣服本来就是二手购入,如今更是打着致敬大牌的幌子,不得不说这件裙子的价格(近千元),也是有些虚高的。可即便是如此,有了王鸥的宣传,粉丝还是趋之若鹜,像赶年集一样疯狂购买。
图片
王鸥作为影响力还不错的明星,在时尚资源上也一直努力着,娱乐圈的时尚资源本就是僧多肉少,如今王鸥这样为山寨打掩护,恐怕真的会影响到她的影响时尚资源了。
图片
时尚资源上的影响本是小事,更重要的是粉丝可能会因此对王鸥寒了心。但在被质疑帮妹妹卖假货后,王鸥于3月25日发长文,大谈与粉丝的关系。
图片
通篇看下来,王鸥的这段话虽然确实是话糙理不糙,强调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但对于不少粉丝来说,这番耿直的话是有些伤人的。
图片
王鸥希望粉丝能够清醒一点,呼吁明星需要私生活,这些本来是没错的,是正能量的追星观。但事实上,王鸥自己若做出来的,与自己所呼吁的,是有差别的。
图片
王鸥一方面要求有自己的私生活,希望粉丝不要过度关注自己,但另一方面,王鸥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上,却展示出自己的私生活。在真人秀中,王鸥聊着父母离异与家庭破碎,不难看出她的脆弱,流泪的王鸥固然让人心疼,但这些极其隐私的东西并不是网友穷追不舍挖出来的,是王鸥主动揭开了自己的伤口。
图片
在《我家那闺女》中,我们也看到过王鸥与妹妹的合照。虽然两人是同母异父,但颜值都颇高并且感情深厚。王鸥看重亲情,但这并不代表她就能在不确定妹妹产品好坏的同时,为妹妹宣传。如此,是对粉丝的不负责任。
图片
大家都在探索正确的追星方式中,在希望粉丝远离明星私生活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理智选择,在追星时保持自己的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