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去向大结局?微博关注了TES经理,解说cat也出来证实了

自从去年转会期开始,就一直引发了大量网友热议的JKL的去向,到现在为止都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主要是因为JKL自从官宣离开IG之后,就有各种各样的传言,但是到现在实锤的也没有。不过没想到就是4月1日这一天,愚人节当天爆出了一个看起来非常真实的消息。
图片
首先是TES的经理在1日零点刚过没几分钟,就发了一条微博“133天,终于!”,而根据网友的推测133天之前正好是11月20日,也就是JKL和IG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的那一天,还记得那一天TES经理就第一时间关注了JKL,随后关于JKL要加入TES的传言也很多,但是后面也就不了了之了。
图片
没想到在4月1日突然来了这么一波暗示,让很多人又起了疑心。但是毕竟这天是愚人节,很多人可能会在这一天开玩笑,所以仍然有不少人保持怀疑的态度,怀疑TES这边在用这个消息过愚人节。
不过马上更狠的实锤就来了,JKL本人在TES经理发布了这个消息没多久,自己微博关注了TES的经理,按照JKL的性格,他是不可能做这种恶作剧的,所以正是因为JKL这一波反关注,让很多人相信这次JKL的去向真的要大结局了。
图片
其实想想也正常,不管战队和选手怎么恶搞愚人节,拿JKL的去向来耍观众都是一件非常过分的事情,如果JKL真的不去TES,那么TES经理的这波行为肯定是要为战队招黑的,毕竟牵连到了无关的人员,所以目前来看,应该是确定了,只待一个官宣了。而且根据粉丝透露,之前JKL无法签约的原因是他和斗鱼还有合约,刚好在3月31日和斗鱼合约到期了,正式成为了自由人,可以签约非斗鱼战队了。
另外解说cat也第一时间转发了TES经理的微博,只发了两个字:起飞!因为大家现在都知道,TES最薄弱的就是下路了,这次JKL的加入无疑是最好的补强。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