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看人眼光有多毒?王一博还不算啥,他或将成为下一个顶流

这两年娱乐圈出现了不少优秀的新人演员,比如当前很火的肖战、王一博、李现、任嘉伦,都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与此同时,还有一批新人演员正在悄悄崛起。还记得当年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吗?这个节目出现了不少出挑的新人演员,比如成毅、孟子义、虞书欣、赵志伟、李莎旻子等,都是凭借这个节目获得人气。湖南卫视看人眼光有多毒?王一博还不算啥,虞书欣走红,他或将成为下一任顶流!

1.虞书欣

近期虞书欣参加了今年《青春有你2》的选秀,再次凭借个人魅力火出圈,节目中有梗又欢乐,这也成为了网友们观看《青春有你2》的快乐源泉。其实大多数人都认为,虞书欣的实力并不差,节目中也没有划水,综艺感也很强。一般这类人很容易在节目中被观众看到,镜头自然而然也多了。

没参加选秀节目之前,虞书欣就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凭借蔡敏敏这个角色获得一波人气!其实虞书欣在四年前参加《一年级》的时候,在网络上就小有名气。虽然是以旁听生的身份参加节目,但是她的表现非常亮眼。当时的虞书欣还被大家称为“泥石流小姐”,又作又可爱,很多人都很喜欢她的真性情。如今虞书欣成为《青你2》人气最高的一位选手,最后非常有希望出道。

2.孟子义

提起孟子义,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陈情令》才认识她。2018年4月,《陈情令》官宣演员人选的时候,孟子义就参演了温情这个角色。很多原著党得知后,都表示很抵触。后来网友爆出孟子义带资进组,在《陈情令》中加了和魏无羡的感情戏,路透图传出来后,被网友骂毁了《陈情令》。后来剧组不得不重新补拍,撤掉了感情戏份。

直到《陈情令》播出,网友依然对孟子义不买账,对温情出现的场景都很抵触。虽然说孟子义演技也不错,但是依然不被网友认可。直到温情下线当天,孟子义终于忍不住在微博澄清,没有带资进组,没有自行改编剧本,也没有加戏。

1995年出生的孟子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正统科班出身演员,个人形象气质都很好。可惜由于出演《陈情令》后,几乎剧里所有新人演员都火了,只有孟子义一个人被网友骂得体无完肤。

2016年参加《一年级》录制的时候,孟子义人气就很高,她和成毅是最被看好的两位科班生。由于拍摄《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和录制《一年级》撞档期了,孟子义请假次数太多,最后不得不遗憾退出《一年级》,选择了进《凉生》拍戏。现在孟子义也算是火了,资源也不缺,就是比较招黑。

3.成毅

看过《一年级》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还记得成毅吧?成毅和赵丽颖、李易峰、杨紫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诛仙》,古装气质绝佳,当时圈了不少粉丝。后来成毅作为科班生参加了《一年级》,为人成熟稳重,演技过关,非常受张智霖和袁咏仪喜爱。

凭借《诛仙》和《一年级》小火之后,成毅忽然间就“蒸发了”,微博佛系更新。本以为成毅是不是要退出娱乐圈了,后来才知道,他一直低调安扎在剧组拍戏,努力打磨演技,拍出更好的作品。然而时运不济,《盗墓笔记2》也没有让成毅真正火起来。

成毅的成名之路只是缺少了运气,但是并不缺少实力。近期成毅和袁冰妍主演的《琉璃美人煞》未播先火,网友们对这部剧呼声非常高。这部剧仅仅是出了预告就让全网沦陷了,成毅饰演的男主司凤,美强惨人设非常吸引观众。男主用了十生十世就为了换取女主的一颗琉璃心,然后女主却偏偏没有心,大虐男主。

甜虐的剧情有点酷似《香蜜》,甚至比《香蜜》还虐!目前网友们对这部剧热情高涨,光预告就看了N遍。据最新消息,《琉璃美人煞》将会在四月中下旬上线芒果TV播出。个人认为,不出意外的话,《琉璃美人煞》将会成为下一部爆款古装剧。只要剧情过关,演技过关,成毅非常有希望成为下一任顶流。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三位演员,很多从《一年级》毕业走出来的新人演员都渐渐大火。比如宋妍霏CC,凭借个人舞蹈魅力炸翻《创造营2019》舞台,被郭富城夸赞其舞蹈表演;袁雨萱不仅被杨幂公司签下,还参演了今年爆火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成玉元君这个角色;还有《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女主邢菲,也是《一年级》大学季的旁听生成员。如今这三位,都已经在各自的领域开始闪闪发光。

值得一提的是,《庆余年》里非常受观众喜爱的五竹叔演员,也是《一年级》大学季的成员佟梦实。2015年,因参与《一年级》节目录制之后,佟梦实才有了踏入娱乐圈的机会。身为老师,袁姗姗也经常照顾石头,有合适的资源都会推给他们。

不得不说,湖南卫视的眼光太狠了!王一博就是典型的代表人物,三年前被《天天向上》选中成为天天兄弟。经历了三年沉淀,王一博如今已经发展成多栖艺人,更是凭借《陈情令》跻身一线顶流,成功带火《天天向上》。

虽然《一年级》只做了三季节目,但是每一季都很经典。节目停留在了最美好的地方,很多网友都表示还想看到这个节目。当时《一年级》节目组看中的人,如今都已经渐渐成为娱乐圈中流砥柱,你们看好成毅的《琉璃美人煞》吗?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