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因“直角腰”上热搜,但宋茜的腰,却不输给Lisa

《青春有你2》开播当天,《创造营2020》官宣导师,看到两档综艺节目互相battle的场景,网友认为它们才是绝配。Lisa加入《青春有你2》,让更多的网友去关注节目,在看节目的过程中,Lisa因“直角腰”上热搜。近日,《创造营2020》正在彩排,看到宋茜的腰后,网友却认为:完全不输给Lisa。各位读者,Lisa的腰和宋茜的腰,那个更好看呢?
图片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图片与内容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鹅和桃出品的综艺节目,必定引起大家的关注,甚至还会被放在一起进行比较。2018年,《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2019年,《青春有你》和《创造营2019》,2020年,《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
图片
《青春有你2》开播后,Lisa给节目带来一定的曝光度,因为她的加入,让更多的网友决定看节目。 Lisa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团成员,在队内是舞蹈担当。Lisa除了业务能力很强外,她的身材令众多网友羡慕,部分网友忍不住调侃自己:看Lisa的腰,我真吃不下饭。
图片
随着节目的更新,关于Lisa腰的话题被刷上热搜,看到Lisa和段小薇同框,我们更能直观地感受到她的腰有多细。在教学员跳舞的过程中,Lisa曾做一个后下腰的动作,学员进行模仿后,才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难,Lisa下腰呈现直角形,但学员们却自带弧度,看上去不太美观。
图片
《青春有你2》官宣Lisa当导师,网友开始预测《创造营2020》会请谁来当导师,但看到宋茜的名字后,网上却出现质疑的声音,Lisa和宋茜会是一个级别的吗?
2009年,宋茜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队长,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经过舞台的考验,宋茜的业务能力毋庸置疑。宋茜回国后,开始往影视圈发展。《下一站是幸福》开播后,宋茜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紧接着,《我家那闺女》上线,宋茜再次吸引一大批忠实粉丝。宋茜加入《创造营2020》,是双方都获利的选择,宋茜可以借着节目的热度,维持自己的热度,而对于节目组来说,宋茜是内娱唱跳第一的女爱豆,她绝对不输给Lisa。
图片
前不久,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的选手已经抵达录制地点,导师们也进行彩排。从发出的照片上看,宋茜身穿柠檬黄阔腿裤,搭配短上衣,扎着马尾辫。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宋茜为让舞台变得更好,彩排很多次才满意,非常的敬业。
图片
看到宋茜的彩排照片,很多网友表示羡慕宋茜的好身材,因为她的腰太瘦了,果然颜值高可以驾驭任何风格。
Lisa录制节目时,穿的都是秀身材的衣服,而宋茜也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她们二人的腰,成功地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图片
在《青春有你2》时,我们发现一个问题,Lisa因为语言问题,经常无法加入群聊,甚至不知道大家在说什么,就算其他导师抛出梗,她也听不懂,但这个问题,却不会出现在宋茜身上。除此之外,宋茜还在《下一站传奇》当过导师,虽然这个节目未得到关注,但她也积累一定的经验。
《青春有你2》正在热播,《创造营2020》开始录制,各位读者,这两档综艺节目选出的女团,哪一个才是你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