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社交媒体更新推广新书 生前计划好的 妻子发同样内容

北京时间4月1日,已故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社交媒体更新,更新内容是关于他最新出版的图书《威兹纳德系列》。
图片
这条动态是关于科比最新出版的小说《威兹纳德系列》,社交媒体上面写道:“欢迎回到Dren(科比这部小说的一个虚构的地方),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队的又一个魔幻的篮球赛季!《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已经推出!”
这条动态还晒出了《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的海报,海报上面印着“有时候意味着战胜自己”。科比妻子瓦妮莎的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同样的内容。很显然,这条社交媒体动态是科比团队或者他的家人来操作完成的。而据悉,这是科比生前就计划好的在3月31日(当地时间)发行。
《威兹纳德系列》是科比生前创作的一部小说,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篮球球队和一名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他此前也曾透露,这是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
《威兹纳德系列》整部小说由五个故事组成,主人公分别是球队里的五位球员Rain、Twig、Cash、Lab和Peno,这五位几乎都出生在社会底层的球员,在10天训练营里接受着威兹纳德教练奇奇怪怪的指导,而当他们完成了训练课后,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信任队友,并且直面内心的黑暗。
图片
据悉,科比为了完成这部作品,第一个就拜访了《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另外他还拜访了《星际迷航》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以及《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
球员时代科比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退役之后科比的生活也经营的非常出色。创作方面,科比也是一个非常高产的作家,他在2018年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作品,自传《曼巴精神》。去年三月份他还推出《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去年9月份科比推出《遗产和女王》,去年11月份,科比继续推出了《伊波卡:埃克罗夫之树》,这三本书都是为青少年创作,其中《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还登上过《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的位置。
图片
很不幸,科比于2020年1月26日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离世,享年才4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