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一帜!一季度A股大数据排行榜发布

2020年以来,全球股市全面下挫,跌幅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国内金融市场表现相对稳定,沪深股指跌幅均不超过10%,创业板指更以红盘报收。
图片
总览
今年一季度,A股各市场板块多数下行,以金融蓝筹股为主的上证50指数跌幅最深,达12.2%;小盘股表现相对稳定,中小板指累计下跌1.94%,表现明显强于主板,而创业板逆势上涨4.1%。
图片
今年一季度,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蒸发了巨量的财富。美股从最高点调整以来,累计最大跌幅一度接近40%。A股跌幅相对较小,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跌幅均不超过10%,创业板指甚至逆势上涨,独树一帜。
图片
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交投持续活跃,两市日均成交额达8598亿元,总成交额合计49.87万亿元,同比增47%。
图片
截至3月底,A股市场共有3793家上市公司,总市值60.69万亿元,较年初减少超过3.6万亿。
图片
今年前两个月,北上资金流入额持续下降,随着市场调整3月份出现近700亿元净流出,结束了持续9个月的净流入。
图片
今年一季度,11个Wind一级行业有9个下跌,能源、金融和房地产行业下跌居前,跌幅均超过10%,医疗保健、信息技术逆势上涨。
图片
今年一季度,口罩市场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公司也受到资金持续追捧。Wind口罩概念板块一季度累计上涨55.98%,远超其他板块。
图片
个股TOP10榜单
01
市值TOP10
图片
02
牛熊股TOP10
图片
03
成交额TOP10
图片
04
振幅TOP10
图片
05
换手率TOP10
图片
06
高价股TOP10
图片
07
低价股TOP10
图片
08
涨停板TOP10
图片
09
跌停板TOP10
图片
10
资金流向TOP10
图片
11
股东增持TOP10
图片
12
股东减持TOP10
图片
13
沪股通活跃股TOP10
图片
14
深股通活跃股TOP10
图片
15
最难中签TOP10
图片
16
IPO融资TOP10
图片
17
定增融资TOP10
图片
18
异动龙虎榜TOP10
图片
19
大宗交易TOP10
图片
20
机构调研TOP10
图片
Wind用户在金融终端输入
EDE(数据浏览器)
市值、行业、市盈率等基本信息迅捷呈现
财务数据、行情走势、盈利预测精准掌握
机构持股、外资持股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