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关注海外疫情和国内政策是两大核心变量

东吴证券指出,展望A股后市,海外疫情和国内政策是两大核心变量,这两点在四月份将陆续明朗化。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估值压力在近期调整中大幅释放,如果海外疫情和国内政策陆续明朗化,预计A股有望迎来修复和反弹行情。

四月份行业配置。一方面,市场迎来业绩披露窗口,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报具备一定特殊性,考虑到疫情是非经常的,在考虑短期业绩数据的同时,更应重视后续成长性;另一方面,基于“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预计财政政策将进一步发力,关注受益于此的新基建、传统基建、汽车等板块。以科技新基建为例,结合行业观点,受国家政策、运营商和云计算公司投资等因素驱动,预计2020年国内5G投资规模近2000亿并将逐年增长,各环节未来三年复合增速20%-30%以上,且外需影响小。

十大金股:万科A、拓普集团、昊华科技、安井食品、先导智能、温氏股份、太阳纸业、蓝思科技、用友网络、中兴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