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将捐赠10万美元 用于帮助球馆员工度过难关

由于疫情影响,NBA无限期停赛,这也让一些球馆工作人员面临困境,据NBA记者Sean Highkin透露,开拓者核心达米安-利拉德将捐赠10万美元,去帮助摩达中心的员工度过难关。
图片
此前,开拓者官方已经宣布,球队将会拿出140万美元来资助比赛日的球馆工作人员,这笔资金将会用来支付这些兼职员工因为停赛造成的薪资损失。
如今,利拉德则是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美元,用于帮助这些陷入困境的球馆工作人员。
在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3月12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NBA立刻宣布暂停赛季,停摆也对那些球馆的兼职员工以及小时工造成了严重影响,此前,NBA各队纷纷伸出援手,在疫情期间为球馆员工提供保障,诸如安-威廉姆斯、乐福、字母哥、格里芬以及唐斯在内的多位球员也都用用捐款的方式帮助球馆工作人员度过难关。
在过去10天里,NBA没有新增病例,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我没有去接受这项检测,我没有任何症状。”利拉德说道。
目前疫情正在大肆扩散,由于检测名额有限,因此,利拉德也希望将机会留给那些出现症状的人。
利拉德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他早在八年前就开启了“尊重计划”,通过捐赠球票和各种物品去鼓励学生重视自己的教育和学业成绩。在上赛季,利拉德还获得了NBA社区贡献奖的提名。
虽然NBA老板们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赛,但就目前来看,疫情正在蔓延,NBA恢复比赛仍然遥遥无期。
在本赛季停赛之前,利拉德场均出场36.9分钟,拿到28.9分4.3个篮板7.8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39.4%,开拓者目前以29胜37负排在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灰熊有3.5个胜场差距,如果常规赛取消,那么这也将是开拓者近七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