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至上 盘点你可能从未听说过的5辆经典JDM汽车

[资讯-牛车网]

作为汽车狂热者,我们都知道JDM代表日本国内市场,并且日本有意无意给汽车起个有趣的名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款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经典JDM汽车。

Mitsubishi Debonair AMG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和AMG品牌已经密不可分,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在1980年代,这家位于阿法尔特巴赫(Affalterbach)的公司是以改装见长的公司。 三菱在日本市场的旗舰轿车称为Debonair,它的外观早于1980年代末。 为了使1990年的汽车外观焕然一新,三菱与AMG签约,制作了一款风格独特的车型,并命名为Debonair AMG。 该车经过了定制的前后挂帘处理,特殊的车轮,新的格栅和侧裙,后备箱扰流板以及清晰可见的AMG图形。

Mitsubishi Minica Lettuce/Dangan ZZ

Minica于1962年至2011年在日本销售,历时八代。这款车配备了一个双顶置凸轮式1.0升以下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每个气缸装有五个新气门。尽管拥有所有这些技术,但Dangan ZZ仅能产生63 hp的功率-但是话又说回来,在重量不到1600磅的汽车中,您不需要那么多。这款车是与一家日本杂货店连锁店合作开发的,其门布局不对称(乘客侧为两个,驾驶员侧为一个),与现代Veloster一样。与Veloster不同,Minica Lettuce是专门为购物而设计的。同样,它是有史以来出现在汽车徽章上的最伟大的名字之一。

Nissan Pao

大多数汽车迷会了解Nissan Figaro,这是1950年代风格的固定立柱ragtop敞篷车。很少有人知道日产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制造了许多其他复古风格的JDM汽车。该车队以日产派克汽车制造厂的名字命名为“派克汽车”,由四个复古模型组成:费加罗,Be-1,S-Cargo和Pao。它们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是今天我们将重点放在1989-1991年的Nissan Pao上。凭借其外部车门铰链,圆形前大灯和独特的复古轮廓,Pao的设计引入了许多不同的1960年代汽车,从原始的Mini到经典的雷诺和雪铁龙。但是它拥有自己的风味,以及现代的便利设施,例如源自Nissan Micra的底盘和伪装成老式收音机的磁带甲板立体声系统。日产Pao已有30多年的历史,它是JDM的经典之作,看起来像是一辆更老的日本经典汽车。

Mazda Lantis

2004年梅赛德斯CLS在很大程度上开始了所谓的“四门轿跑车”趋势,但是在日本,十年前曾有一个使用该术语的汽车:马自达Lantis。像今天的多人座背一样,Lantis掀背车也有四个门,倾斜的车顶线和后行李箱盖。 Lantis骑在马自达的中型前轮驱动平台上,提供了一系列四缸发动机选装件,以及运动型Type-R车型的2.0升V-6。

Nissan Fairlady 200ZR

Z31代Nissan 300ZX并非凭空想象力就成为JDM经典,这款车在日本出售的Z31型号是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不是我们在美国这里所知的V6发动机。 这款名为Nissan Fairlady 200ZR的车型获得了与Nissan Skyline相同的2.0升RB20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是有史以来最后一款提供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 200ZR可以通过其大型中央发动机罩进气口识别,该进气口为顶部安装的中冷器供气,这与V6涡轮机型上的小偏置进气口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