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优惠完11万起售,全系2.0T+自动挡,家用买它很合适

哈弗H7车头依旧是扁平的风格,给人宽阔、稳健的视觉感受。大嘴式格栅面积适中,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较为沉稳。视觉上车头较为宽厚,引擎盖上设计了隆起的线条,增强了整体设计感。两边与前大灯组相连。

长城汽车-哈弗H7

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全系车型均有配备。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精神。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修长的车身依旧是它的突出特点,溜背式车顶与圆润的车身曲面营造出了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在同级别车型中,H7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占优。尾部加入了横向的线条,拉伸了汽车的视觉宽度,尾部采用两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并搭配镀铬装饰。

哈弗H7内饰采用了展翼式环绕座舱,造型犀利的中控台立体感十足,实用耐看,中控台和把手位置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9英寸触摸屏反映挺灵敏,多媒体系统的界面设计的简洁大方。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方向盘中央有银色的哈弗字母标志,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握着不太饱满,手感一般。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中高配车型则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屏,画质还是挺清晰的,同时行车信息也非常丰富。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织物进行包裹,中高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顶配车型还可选装真皮座椅,能够提供很舒适的乘坐体验,填充物和包裹座椅的材质都挺软。高配车型主副驾驶座椅配备了加热功能,后排座椅还可选装加热功能,绝对是过冬利器。前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都不错,并且座椅相关的配置也都挺丰富,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哈弗H7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ESP、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哈弗H7对于一些竞品车型而言,或许有点廉颇老矣了,不过其配置不低,颜值也很大气。全系2.0T的动力、终端更多的优惠价格、哈弗品牌的号召力以及广泛的经销商覆盖,都是较强竞争力的所在。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