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配置升级,配专属车钥匙

不知道大家对于英菲尼迪这个品牌的了解有多少,由于车标的原因,很多不太懂车的朋友很有可能将英菲尼迪认作高配版的奇瑞,但是该品牌可是你不能小觑的。日前,东风英菲尼迪2020款QX50的信息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和现款基本一致,配置方面则有所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图片
外观方面,将新增加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名为星岩棕的车身颜色,其余配置方面全系增加手机映射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四驱车型增加在线导航、在线广播、在线音乐和在线天气四项应用,部分车型还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专属新版车钥匙。
图片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车尾多条横向弧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内饰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宽度和层次感,此外中控台还配上了上下双屏幕,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图片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VC-T 2.0T发动机,通过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是可变压缩比技术。
图片
以上便是关于2020款英菲尼迪QX50的全部内容,虽然外观和内饰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在信息娱乐系统和主动安全配置两方面的升级让它的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相对增大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