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飘了!德里克琼斯自诩扣篮历史第二!拉文第4戈登第5

北京时间4月1日,近日,热火球员、全明星扣篮大赛新科扣篮王小德里克琼斯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前5扣将!
图片
前5分别是卡特、自己、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扎克拉文以及阿隆戈登。是的。德里克琼斯把自己排在历史第二。
图片
卡特排在第一没有悬念,半人半神是公认的历史第一扣将,琼斯也对卡特非常尊重。但这份榜单引来不少球迷质疑的是,他真的比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强吗?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尽管德里克琼斯经过多轮加赛击败阿隆戈登赢得了冠军,但赛后很多球迷、球员以及NBA名宿都认为戈登更配得上冠军。
图片
且先不讨论琼斯和戈登最后一扣谁更厉害,至少从今年整个扣篮大赛来看,阿隆戈登的扣篮动作、观赏性都要比琼斯略高一筹,后者大部分扣篮都是胯下,实在缺乏一定的创意。最重要的是,尽管阿隆戈登没有拿过扣篮大赛的冠军,但当年他和扎克拉文的对决堪称NBA历史扣篮大赛上最精彩的一次强强对话,两人都相互激发出了最好的自己,所以大量球迷都认为当年戈登和拉文谁拿冠军都可以接受。
图片
退一万步讲,德里克琼斯因为有扣篮冠军,所以他认为自己强过阿隆戈登,这勉强还可以接受。但他真的比扎克拉文更强吗?拉文可是曾连续两年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而且拉文在扣篮大赛上展现出来的弹跳、动作创意、观赏性可以说都在琼斯之上。
图片
或许这便是为什么很多球迷认为德里克琼斯彻底飘了的原因,自诩自己扣篮历史第二,大家怎么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