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追二EDG战队七点翻盘,LGD上单奥恩太离谱,小花生上当了

EDG这支队伍在这个赛季的发挥着实不太稳定,能战胜排名第一的eStar战队,也能输给倒数的VG战队,而昨天与LGD战队的比赛中也是颇有看点,虽然先输一局,但最终还是以2-1的比分将LGD击败,错失强队认证,而LGD上单的发挥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成为了背锅位。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后两局比赛也是来到了7点这个神奇的时间点,虽然厂长还没能回到EDG基地,但赛文老祖已经开始发功了。三局比赛中LGD上单均拿出了奥恩与瑟提对线,但对线期就拉跨了,团战更是离谱,基本上每波开团的大招都空了,就连解说都搞不明白。最后一局比赛中,奥恩在残血的情况下还上去凶了一波技能,结果反而把自己送掉,真的是看不懂,最佳第六人实锤。
图片
图片
甚至有玩家调侃奥恩是自己人,看到经济要被领先一万,LGD有可能要翻盘了,就赶紧自己送一波帮助EDG取胜,网友也是相当有意思。不过话说回来,fenfen之前毕竟是中单选手,第一次打上单出现一些问题也是可以理解的。
图片
而Hope这几局卡莎就真的是太猛了,基本上每局都伤害拉满,第二局以及第三局的战绩都非常华丽,如果最后一波团战卡莎没有这么肥的话,说不定还真让LGD翻盘成功了。虽然没了Iboy,但Hope也值得EDG首发ADC这个位置,不逊色于之前的Deft和Iboy,在赛场上很稳定。
图片
这个赛季的LPL,很多老牌强队的日子都不好过,eStar战队异军突起,还有两支S赛冠军IG和FPX,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看好谁夺冠呢?值得一提的是,虎牙直播也是在转播LPL,二路直播间更是会经常邀请一些人气嘉宾担任解说,Uzi也去解说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去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