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好消息!曝韩德君已经完成续约,这次合同终于符合身价

目前CBA联赛算是再次延后了,因为国家体育总局的通知已经规定暂停所有大型体育赛事,因此各支球队将面临更长的休赛期。辽宁队在年后早早的就进行集训,主教练郭士强更是严格督导,这支球队将要为联赛重启做充足准备。此外最近球队一消息引起关注,那就是他们已经决定储备第三外援,人选就是前NBA球员OJ梅奥,算是为史蒂芬森他们不能按时回归做准备。而不久前我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已经有很多媒体报道辽宁队已经和韩德君完成了续约。

据了解韩德君的合同将会在今年5月份到期,况且现在正是漫长的休赛期,所以俱乐部肯定早已开始商谈。说起韩德君的合同就不得不提上一份合同面临的情况,2016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引起了众多球队的争抢,其中非常缺乏内线中锋北京首钢诚意最足,对此他们双手奉上千万的年薪加北京户口。面对这样的诱惑任何球员都会考虑,毕竟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就是那么几年,可韩德君却向辽宁球迷展现了何谓“忠诚”的一面,最终在他生日那天辽宁队官方发布声明宣布签约4年,而年薪仅仅是500万左右。

而现在一转眼四年已经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韩德君帮助球队取得了最重要的CBA总冠军,他完全对得起合同和喜欢他的球迷。不过续约还是要谈的,但考虑韩德君并没有离队的想法,所以和俱乐部之间也心照不宣。

可现在是CBA联赛停摆期,所以双方的合同商谈应该是开始进行了,对于俱乐部而言肯定想提前完成,毕竟接下来联赛还会重启,到时候难道让韩德君没合同就上场打球吗。那么他们最终达成的年薪是多少,这是很多球迷关注的,大韩帮助球队拿到过总冠军、全运会金牌,现在又担任球队队长,另外考虑到市场行情,怎么说也会比之前的合同薪金要高一些,据一些媒体推测可能是在900万左右。

韩德君现在在球员市场上预估的年薪都是千万以上,而辽宁队此番开出的900万终于算是符合身价。个人推测双方达成的应该是一份多年的合同,那么也就意味着韩德君将终老辽宁,可以说这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状况。

此外现在辽宁队的赛季目标仍然是争冠,因此少了韩德君这点是无法完成的,特别是去年季后赛半决赛输给新疆队的状况就是参考。不过他们现在仍然面临问题,就是应该尽快考虑给大韩找一个合适的替补,这样也能延长他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