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7万!NBA真实薪水第一人,抱歉詹皇,拼了老命还没杜兰特赚得多

受新冠疫情影响,NBA已经停赛20天,何时重启已是一个未知数,这不仅让联盟损失惨重,而且球员们的收入发生不小变化,如此一来,NBA真实薪水第一人易主,库里因没有特权无奈让位,杜兰特到手年薪高达3437万美金,一场不打比詹皇赚得还多,躺着成联盟大赢家。
图片
图片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NBA联盟多达90%的球员只能拿到不到一半的年薪,但还有一些球员拥有特权——不到20名拥有“提前付款”条款合同的球员可以在6个月内领取大部分年薪,在4月1日之前,他们已经领到本赛季年薪的90%。
图片
图片
联盟中拥有超级特权——4月1日前已领取90%年薪的球员有13人:富保罗旗下多达9人拥有这样的合同保障条款:詹姆斯、沃尔、波普、马刺穆雷、布里奇斯、贝兹利、加兰、弗格森和莱尔斯,还有杜兰特、欧文、格里芬和小波特;其中杜兰特、詹姆斯、沃尔和格里芬是联盟正常情况下年薪排在前十的球星。
图片
如此一来,目前联盟已拿到薪水最多的三名球员依次是杜兰特3437万美金,沃尔3402万美金和詹皇3369万美金,虽然库里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年薪超过4000万美金的球员,但由于他没有提前付款的特权,到手的薪水并没有杜兰特多,因此杜兰特成为本赛季真实薪水第一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沃尔真实薪水领跑联盟,都是一场比赛都没打就比库里赚得多,也比拼了老命的詹皇赚得多;当然了,这只是他们本赛季受疫情影响下的真实薪资,若纵观NBA历史合同薪资榜,詹皇3.9亿美金才是历史第一人,而杜兰特3.5亿美金又是屈居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