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9最厉害的辅助,明世隐跟不上,大乔放不准,她才是无敌

S19新赛季开启,很多英雄都进行了更新,而这版本的改动,注定了很多打野都是孤独的刺客。因为现在很多打野都是:马超、曜、云中君、镜……这类英雄,位移操作都很需要技术,所以一般辅助都有点赶不上。

明世隐本来是英雄的隐藏神装,能增加攻击能加血。但明世隐辅助这类英雄却有点跟不上,位移一走,自己的链子就直接断了,留下一个一脸疑惑的小明,刷野怪都能把小明给秀晕,这种局中,明世隐只适合跟射手了。蔡文姬和明世隐一样,跟不上。

对于打团来说大乔还是很有用的,一三技能很好的限制敌人走位,就是二技能可能有点放不好,对于这种很秀的刺客来说,打团正秀的飞起的时候,突然满血被传送回家,是谁都会骂人的吧。

鬼谷子其实还算好的了,在范围内都能隐身和加速,在加上自己2技能的控制,可算得上是上等的辅助了,但鬼谷子没有加防御的技能,只有出辅助装才行。

对于这种最秀的刺客来说,瑶是最合适的辅助了,直接开枪大招上身,然后21技能,都懒得多看一眼,还不需要自己走位,快死了就变成小鹿直接溜走,最适合混分了。

你们觉得S19赛季哪个辅助最强?你们一般喜欢用哪个辅助刺客?如果还有其他不同的建议,不妨来一起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