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遭重创!亲人因新冠病毒去世,曾告诫NBA建议停赛

自从美国疫情扩张之后,NBA的停赛做得相对比较及时,此前处于观望态度的美国人大部分开始戴口罩和做出相对应防控工作,但也不乏一些早在爆发期已经感染的人群,比如说杜兰特,戈贝尔,以及米切尔等NBA球星,在传播程度上,有部分人群的接触是处于无形状态,自己合适被感染都没有明确的时间。比如说不久前的马布里自曝出自己的表兄弟(前NBA球员特尔法尔的哥哥)因新冠病毒去世。“2天前,他去世了,而他的妈妈正与这个病毒抗争。她处于昏迷,根本不知道儿子已经去世。”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必须担心我的妈妈。现在全家人都在为我的阿姨感到紧张,自己也陷入痛苦的情绪。
图片
对于马布里与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对话中,他还不止一次表示;自己亲自给曾写邮件给NBA总裁萧华建议停赛。还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疫情全球化,这是不可避免的措施。新冠疫情在美国不断升级,而布鲁克林所在的纽约地区是重灾区,马布里积极联系中国的口罩生产厂商,以较低的采购价给纽约输送1000万个N95口罩。
图片
值得一提是马布里自从3月中旬就确认回到中国备战CBA常规赛,而此时正是美国疫情爆发的高峰期,反观中国却是已经得到实质性控制,根据此前媒体人报道,马布里曾为疫情捐赠10万人民币用于防控工作,从这个角度来看,马布里确实尽到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只是下一步能否用实际上行动去在CBA赛场证明自己,这依旧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话题。
图片
新赛季中,此前的国家体育总局明确告知大型体育赛事,目前处于暂停运营状态,但考虑到欧媒和最新的俱乐部负责人透露,4月20日将会重启CBA负责人会议,有望在5月份恢复运营,马布里领衔北控男篮,目前以19胜11负战绩,暂居积分榜前八,他能否创造历史,首次帮助北京闯进季后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