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搭桥做“红娘”,无棣县车王镇防疫招商两不误

近日,在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北,山东吉恒皮革有限公司厂区内,机器轰鸣,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快速运转,建设者正在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建设现场一片火热。
图片
无棣车王镇正在建设的山东铭盛明胶有限公司的黄明胶项目,投资6000余万元,项目由无棣车王镇商会副会长从立强引进。“自从我镇成立了商会,聚合起了全镇的商界力量,搭建起了政商交流平台,接地气,有活力,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配合政府引进项目,牵线搭桥,为推动车王镇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从立强告诉记者。
图片
同时,在无棣县车王镇李什村,由商会成员邱栋梁引进的年产两万吨饲料添加剂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项目投资3000余万元,有效拉动了车王镇经济发展的节奏。
图片
据悉,无棣车王镇商会是由车王镇区域内各类企业及与本会有工作联系的单位自愿
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带领和团结车王镇工商企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车王镇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车王镇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招商引资,以商引商,以商招商,防疫招商两不误,积极吸引优质项目在车王镇落地生根。目前,无棣车王镇商会已吸纳会员单位30家,疫情期间,以商会招商引进的3000万以上的两个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程芃芃 通讯员 刘连坤 王晓晗 李云占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