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军人丈夫谋杀 抗疫一线护士妻子 好心人帮3个孩子筹善款

据英国《太阳报》3月31日报道,现年31岁的罗瑟勒姆综合医院担任新型冠状病毒前线工作的护士维多利亚·伍德霍尔(Victoria Woodhall),周末(3月29日)下班后5点遭袭击,被捅伤口太深,医护人员赶至后,仍然无法将其从死神手里救回。

凶手已初步锁定是其现任40岁的丈夫克雷格·伍德霍尔(Craig Woodhall),并已被法庭传唤出席谋杀指控。

新婚不到7个月就拔刀相向,还是不得不考虑其是否存在家庭暴力倾向,40岁的克雷格·伍德霍尔是前陆军士兵,两人相识后,结成连理。

这种半路出家的婚姻可靠性见仁见智,但合则好,不合则散,没必要在其13岁女儿生日当天让惨剧发生,造成极大的个人及家庭伤害。

护士维多利亚·伍德霍尔是名表现极为出色的医护工作者,同事们惊闻其噩耗后,都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并声称可惜了她是极具前途的上进青年。

维多利亚·伍德霍尔也是3个孩子的母亲,遇害当天将和33岁的前夫加雷斯·考利(Gareth Cowley)一同陪伴13岁的女儿庆祝生日,前夫考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妻是个了不起的爱心妈妈,就算离婚了也非常尊重她。

离异后独自带着3个孩子的母亲,上进,有责任心,受到亲戚,同事,朋友的好评,然而在再次自认遇到爱情后再婚不久遇害,而任谁也没有想到凶手是枕边人,3个无辜的孩子成长蒙上了阴影。

南约克郡警方接到报案后赶紧前往案发地点,发现受害人重伤倒地,经过医护人员急救也回天乏术,在受害人家中案发现场宣布死亡。

受害人的好心朋友们帮她在网上建立网页,募筹丧葬费用及帮助3个孩子过渡难关的善款。

目前不到24小时,已经筹集近4000英镑(约合3.5万元人民币),受到过死者帮助过的人们,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个丧母的家庭能尽快缓过来。